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2021年10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你們都敞開心扉接受能量,這些能量正在為你們服務和支持你們。十月的能量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所有的能量一樣,此時所有與人類一起工作的存有和集體都齊心協力,以確保這些十月的能量是溫和的,並且去到需要它們的地方,最後,他們做他們打算做的事情。十月的能量都是為了讓你們進入一種更高意識的狀態,以及對你們是誰、你們曾經是誰以及你們與宇宙中所有其他存在的聯繫的更高意識。

十月的能量是關於傳播你們對自我的意識,在這一生中將不僅僅是這個版本的你們包含在這個身體中。它們是關於讓你們更多地進入平行世界、平行宇宙自我、過去和未來的自我,以及讓你們更多地了解你們作為一個源頭能量存有的真相,一個永遠唯一的存有體驗合一,合一的意識。這種感覺可能會在冥想的時刻出現。當你們接收到這則傳輸時,這種感覺可能會立即湧上你們的心頭,但在某個時候,當我們談論一體性、你們與所有存有的聯繫、所有意識時,你們會體驗到我們在談論什麼。這不僅僅是一種聯繫;是你們採取了一種臨時的形式或處於一種臨時的非物質狀態。

當你們有這種意識時,你們知道你們可以調到任何你們想在當下收聽的人。當你們有自我的一體體驗時,沒有必要限制。你們和你們想顯化的東西之間也沒有分離。所以我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的內在有很多能量在發生,因為十月已經開始,你們會繼續感受到更多的友情,更多的團結,更多的同情,更多的感覺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們體驗的一部分,即使它與你們生活在地球小角落裡的情況大不相同。

你們不再需要感到分裂、分離或隔離,而且說實話,體驗這些從來沒有幫助過你們的揚升。它確實服務於你們的自我,它確實服務於你們獲得某些體驗的能力,而這些體驗只有在你們堅信你們是一個個體、獨立的、極大的和有限的時才能擁有。但你們不再需要那些體驗,因此,十月的能量來了,幫助你們感覺與一切萬有、所有時刻、所有體驗、所有振動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這將改變你們說話、思考和行動的方式,並將你們的地位從一個自我存在提升到一個更高的自我集體。 這就是揚升的意義所在;這就是這次旅程的全部內容;這對我們這個美麗宇宙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