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唤醒沉睡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與你們的太陽密切合作,傳送一種不同類型的能量和光的資訊,覺醒的人將會察覺到它,所以請注意你們感受到的東西。如果你調諧,或者你在關注,會發現你已經可以感受到來自太陽、地球、海洋,以及大自然母親的很多東西,感受很多來自星星,來自星光,甚至來自月光的很多東西。

不管每個人的敏感度有多少,也不管是否注意到來自不同天體的能量和光線正以不同的方式照射到你們,我們與太陽的合作都會對你們產生影響。要從中獲取最大的收益,你做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紮根在你的物質身體。下一步,你要確保能感覺到自己紮根在地球母親,第三,你要敞開心扉,接受這些很容易察覺的、很真實、很適應身體和肉體生命的能量。

你們接收到的光是物質實相的一個方面向,它其實是有靈性的。如果你站在這個角度看,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是有靈性的,但有一些事物本質上屬於靈性,代表源頭和源頭的愛,覺醒的人可以對它給予額外的關注,它也可以影響那些正在沉睡的人。我們和你們的太陽,希望喚醒更多在光中沉睡的人,他們是最好喚醒的。當然,人們需要讓自己被光線照到,最好是讓光線直接射過來,而不是透過窗戶,但即使是透過窗戶射進來的光線,也會對你產生一定的影響。

當你意識到陽光照射你的時候,當你意識到星光和月光照射你的時候,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它們之間的差異。覺醒吧,你一直得到幫助,幫助就在你身邊。你不需要去找它,也不需要求它。你自然而然地讓它進來,這種幫助會更有效。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鼓勵你們去做的,你們很多人已經在這麼做了,但有一些人需要不時地被提醒,有多少強大的能量從各處湧來。

這是一個享受陽光和接納一切的時刻,它們就是你一直在尋求的幫助,但現在,這樣的幫助被放大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wake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17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