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都希望在地球上發生的巨大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以某種方式與你們所有人以及宇宙中所有其他存有和集體相連,使我們能夠更好地了解源頭的所有面向。當你們處於清醒狀態時,我們很高興能有意識地認識更多的你們,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必須付出多少,在我們了解自己的情況下,你們必須為我們提供多少。存在於宇宙中所有存有之間的多樣性中蘊含著如此強大的力量。你們都有能力看到這一點,將你們的差異視為讓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強大的原因,而這確實是你們此時此地的目標。

你們確實想聚在一起體驗一體意識的力量;你們確實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他們自己,並適應他們一直想要填補的空間。作為一個充滿愛心和接納的人,對你們所在的集體和整個宇宙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每次你們允許某人成為他們的真實身份時,你們就會使這一切變得更有可能。作為一個集體,你們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作為一個強大的集體,你們可以體驗巨大的變化,你們一直在等待的那種變化。

大多數人對這些變化的看法的問題在於,他們認為所有的變化都是由自身之外的東西引發的。但當你們意識到這種力量一直在你們內在並留在你們內時,那應該足以讓你們臉上露出微笑,溫暖你們的心,問問自己如何才能更容易接受別人,甚至他們與你們的生活方式有著根本的不同。

當然,接受一個傷害他人的人的行為或種族主義、厭惡女性或同性戀歧視的人的信仰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這是讓他們痊癒並成為他們真正的人的第一步是。作為一個社會,你們試圖將每個人都判處監禁甚至死刑,他們沒有做對每個人都最好的事情。你們在生活在一個更完美的世界中的方法中嘗試了這種意識水平,但它沒有效的。事實上,這種策略適得其反,因為你們的監獄成為更多犯罪和更多暴力的溫床,而你們通過投擲炸彈來對付恐怖主義的方法只會製造更多的恐怖分子。

所以你們必須承認你們對你們的世界採取的方法沒有奏效,然後你們會看到你們如何可能接受、原諒和擁抱每個人。當你們能做到這一點時,你們會看到你們想在地球上看到的那些巨大的、巨大的變化,你們會馬上開始看到它們,因為你們將通過你們已經放置的新鏡頭去看世界。你們會以不同的方式振動,你們會吸引關於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新聞和其他故事,因為你們在自己內心做出的決定開始接受他人,不管他們做什麼、他們怎麼想、他們說什麼和他們相信什麼。那才是你們真正的力量所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