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地球行星的遊戲規則》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一直在等待最合適的時機為你們帶來以下消息,恰巧現在正是合適的時機。當你們在地球上奮鬥時,我們一直在注視著你們應該做什麼,應該如何生活以及應該相信什麼。你們在地球上很長時間以來一直在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甚至你們作為人類面對的更大的問題。

我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人生目標的一部分是為自己決定自己想成為誰,想要做什麼,你的真相是什麼,以及你認為應該為人生決定的許多其他方面你。這些事情在你們化身之前並沒有為你們決定,你們也無法找到可以告訴你們做什麼,不做什麼,吃什麼,不吃什麼的完美教義,等等。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應該嘗試全部嘗試,以察覺當下的感受。(what feels right in the moment)

你們絕對不必今天決定明天要做的事情,而且絕對不必每天都抱著相同的信念。你們無法在那裡做對任何事情;你們在那裡體驗一切,並體驗自己作為一切。你們甚至可以決定是要跟隨自己的情緒還是跟隨自己的想法。你們甚至可以決定是想聽自己的內心還是想聽一些大師告訴你們正在玩的這款遊戲的規則。

你們不能完全同意規則的原因是因為從來就沒有規則存在,並且你們在地球上制定的每條規則都被打破了,因為這是你們決定能夠在地球上體驗到那裡一切的方式。這就是你們知道可以得到意識最大擴展,體驗最富創意的想法的方式。這就是你們知道自己可能就是那樣的方式。

全能是你們想要全面體驗的事情,而不僅僅是知識上的了解。你們不必聽別人說的都是真的。你們必須自己決定,我們邀請你們行使自由意志,因為這是你們真正要感受自己過著自己而不是別人的唯一方式。

你們對現實的觀點(perception)就是你們的現實,並且由於一切都在不斷變化,因此你們對現實的觀點(perception)也將不斷變化。請不要擔心在地球上鑿石頭的任何事情。我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讓自己成為一切,並給自己自由選擇你想成為的一切的所有面向。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