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巨大的準備》

“明天的人將與今天的人完全不同。今天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盲目行走,往往看不到周圍的事物,甚至看不到眼前的事物。他們前進,但有時是盲目地前進,他們前進是因為他們必須前進,因為生活以某種方式推動著他們去經歷必須經歷的經歷。


明日之人將不再盲目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們會睜大眼睛行走,意識到自己之所是,意識到自己與他們人的關係,意識到自己與生活的關係,那是圍繞他們的一切。

明日之人將對自然、各個領域懷有深深的敬意。他們不僅會懷有深深的敬意,而且會感受到各個領域及其愛的振動,因為你們必須了解,你們所構想的,礦物領域和植物領域能夠去愛;動物領域有愛的能力,你們可以通過你們的寵物感知它;礦物領域,水晶、石英和所有貴金屬的領域,可以恢復、散發愛。植物領域,以其美麗、力量,以及它的全部,向其他們領域輻射和投射愛。

明天,新世界的人,你們將要創造的這個世界,而不是仍然在上面的黃金時代的世界,當然,他們將有能力去感受,最重要的是他們會感受到對他們的好處,甚至,各個領域的光輝和愛。

從你們與自己和諧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會自動與周圍的一切和諧,你們將對整個生命產生完全的尊重,因為你們會明白,在你們周圍的一切中,也有一個神聖的部分。所以,當然,你們必須在你們自己,在你們的意識中,為你們即將走向的新世界做好準備。

這個新世界銘刻在你們身上。我們想說的是,它寫在了你們的 DNA 和身體和靈魂上,因為你們有兩種 DNA;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的靈性 DNA 是靈魂的 DNA,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它,因為它本質上是能量層面的。所以我們無法改變靈魂的能量 DNA。

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準備,讓存有們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地方,想要體驗的東西。存在著這樣兩部分人:那些仍然在這個三維生活中感到舒適的人,以及那些不僅拒絕它,而且感覺與強加給他們的東西,就他們的深刻信念,他們的深刻感受,他們的希望而言完全格格不入的人。

所以這兩個世界就在那裡,在你們面前,甚至在你們所愛的人,在你們所愛的人中,也有來自舊世界的生命;你們或你們周圍的其他人,也可以準備好走向人類顯然會在幫助下創造的新世界,這種幫助不是來自地球、來自人類的幫助,而是來自你們銀河系的幫助將前來幫助新人類誕生的高靈性兄弟或存有。

出生或重生可能很困難。觀看嬰兒的出生;在母親的子宮裡是非常安全的(在選擇轉世之前,她的靈魂仍然安全得多),然後是痛苦的出生,對於新生嬰兒來說,這是與這個世界目前的極其沉重的振動有關的經歷。

現在發生什麼了呢?重生的存有們有同樣的沉重,重生前的痛苦,而新生兒在出生後會感受到;它並不完全相同,但是當你們必須投生某物時,痛苦是相同的。

地球上所有能夠定位自己、認識自己的居民,即使他們沒有宗教、深奧或靈性文化(因為我們仍然將宗教與靈魂分開),所有那些清醒的人,即使他們不知道,但他們心中有愛,想要改變這個社會,始終與環境和諧相處,為新世界合作,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這樣做。

你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工作。你們可以根據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將你們投射到這個新世界的想法、你們的希望以及通過投資自己,投入到人類所做的事情來做到這一點。

一些顯化的存有已經為新世界做好了準備。他們不知道,有些人甚至不知道這個新世界正在接近並等待著他們。其他們人不一定準備好,因為他們仍然處於憤怒和反抗之中。

所以,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不幸對所有事物都是好的,但仍然有必要了解,有時讓你們經歷陰影的目的是讓你們以更大的力量和光芒感知光,那是你們內在的光,還有你們周圍和宇宙中的光。

新人類們,那些準備好進入新世界的人,會與自己和好。不必大喊:“我要和平,我要自由!” 這只是言語,而如果突然間你們決定與自己和平相處,內心自由,它們就不再是言語了,它們是你們所做的肯定。是對自己做的肯定,你們的行為就會自動基於這些陳述。

獨自實現和平遠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困難。你們只需要注意你們的行為,注意你們的個性行為,注意你們的自我,注意你們正在經歷的情況;也往往不落入相對化,不要相信他們的經歷或統治者希望你們過的任何事情,因為政治是一場“遊戲”;你們可能不同意,但宗教也是一種遊戲,而只是一種不同的遊戲而已,一種可以讓人們進化的遊戲,無論是在政治上還是在宗教上,因為它可以讓人們反思。

你們知道你們在最後一次轉世的密度中,這種體驗現在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它可以根據多次覺醒和這些的水平而延長一點實現。

那麼現在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只有真正走上這條靈性之路,你們才能改變你們的社會。所以你們要對我們說:“要怎麼做呢?我們必須做什麼才能走向這條靈性之路呢,它是什麼呢?”

“從一個人開始意識到他們擁有巨大的力量的那一刻起,也就是說他們的神聖部分的力量,如果他們設法使他們所有的一切都統一起來,也就是說他們的人性部分,他們的靈魂和他們的神聖部分,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積極力量值得成千上萬呼喊“自由”的示威者,因為此時他們在另一個層面上工作。他們在陰影作用的層面上工作,而他們體內的神聖部分的光芒吸收了現在正在這個星球上肆虐的陰影。

你們不必成為數百萬才能改變這個社會!顯然,身體、靈魂和靈性的意識之間的統一,不是彈指一揮間就發生的,

我們堅持這一點:從你們設法讓自己內心平靜的那一刻起,當你們不再與自己處於永久的二元性,在那裡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在那裡你們設法創造寧靜與和平。你們的喜悅,你們打開與自己更高的部分融合的大門。

不要認為讓自己平靜下來很難!不要認為把寧靜深深植入自己的內心很難;它只是超越經驗並要求你們的自我為你們服務,而不是主宰你們的生活;它還要求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神聖部分來幫助你們揭開面紗,這樣你們就可以將自己與你們內在最美麗、更珍貴、更強大的東西結合起來。

請記住,一個人可以顛倒一切。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而且我們會再說一遍,讓你們意識到你們的責任和你們對自己行為的力量,以及你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世界。

所以一個人可以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個人也可以通過散發出巨大的愛和在自己內在團結來改變世界的面貌。

當父神母神創造這個世界時,他們將部分火花注入了他們的每一個創造物中。你們只需要找到一點點火花,然後昇華你們之所是。

當下,是重生之時,是變革之時,是暗光盡顯威能之時,而光之所在之處,亦是盡顯威能之時。你們看到的力量,去往何處呢?你們看到黑暗之光的行動,但你們看不到光明的行動。

與其糾纏於所有的錯誤,不如試著看看你們團體裡所有美好的事物!有很多非常積極的事情,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意識的覺醒。你們可以通過科學家、醫療工作者、醫生等看到這種意識的覺醒,你們可以在各個層面看到它。

嘗試一下,在早上或晚上,看看你們的世界裡什麼是美麗的,什麼是你們自己的美麗,那時你們的視野會改變;這種感知生活和世界的方式的變化將加速變化的過程;請記住,你們的頭腦是有創造力的,我們不會停止告訴你們這一點。

你們的頭腦可以是美麗的創造者,你們期待的這個新世界的創造者,但你們的頭腦可以是較低的創造者。如果你們給身體帶來恐懼,你們的頭腦就是恐懼的創造者,也就是說,如果你們整合了恐懼的概念,你們就會給它力量。所有這些都不應該再存在於你們的存在中。

我們會再深入一點,因為你們每個人仍然有經歷要去經歷,這些經歷可能很困難,但是你們可以有很多方式來體驗和看到這些經歷。你們可以在另一個意識層面有非常困難的經歷,這會縮短他們的痛苦,推動你們更快地達到新的振動頻率,並為新世界已經做好了準備。

因此,無論你們希望與否,當然你們是希望的,無論你們喜歡與否,(當然你們想要它),這個新世界就在這裡。只需打開門,它就會向你們敞開。在場的你們,就像能聽我們說話的人一樣,也是這個新世界的演員,不應該被遺忘。

某些眾生會跟你們說:“是的,它很美,但這些只是言語!”

不,這不僅僅是言語!如果它只是文字,它就會退縮,而這一切都超出了文字的範圍,因為你們賦予文字以力量,你們確信你們的思想的力量以及你們的文字的力量。所以你們賦予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話語權。

你們永遠無法說服那些不想被說服的人,更不要試圖說服他們。我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我們知道現在你們可以做到,就是去成為,散發出你們內心深處的東西,不再抱怨。總是盡量保持積極,這對你們的身體有益,因為積極、快樂和平靜不會讓疾病佔據上風。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學會積極。

我們將再次談論新世界。

很明顯,與你們當前的世界相比,它的結構和治理將完全不同。

你們現在的世界結束了。他們已經活過並且將無法在各個領域,當然還有人類將經歷的巨大轉變中生存下來;他們也無法在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那些你們看不到、只能相對感受的巨大振動中倖存下來。敏感的人會比那些尚未精煉來感知和感受它們的人更能感受到它們,但這些振動是存在的。這些你們甚至無法想像的力量能量就在那裡。他們不僅可以幫助你們醒來,還可以幫助你們適應這個新世界。

所以明智地去接受,接受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切。不要責怪任何人!沒有人應該受到責備,因為每一個被放在這樣那樣的位置或這樣那樣的地方的人,的確是地球未來的工匠,覺醒的工匠,新的工匠世界就定居在你們的世界中”。

你們告訴我們,當人類單膝跪地時,要通過中間時期,就必須向他們的光之兄弟、他們的嚮導、上帝尋求幫助。

“我們說過,總有一天,人會跪下,擡頭仰望天堂,祈禱,用靈魂、用心、用力量祈禱,因為他們將陷入絕望。

當然,跪在地上是像徵性的,但從一個人,無論是否跪下,都能夠用他們的心,用他們最寶貴和最強大的東西,為自己和為他們的兄弟們,為了這個星球,他們會被聽到,如果有十個,一百個,一千個,顯然這一切都可以被轉化。

這一刻,人類不想仰望天空,除了不開心的人;所以目前這個人還沒有達到他們的靈性。他們仍然生活在他們的小我、他們的智力和他們的運作方式中。他們還沒有整合真正靈性的新概念。

你們不呼喚,你們不祈禱……好吧,你們祈禱,但你們幾乎必須與你們自己永久連接到隱形的層面。

只要世界在重生,你們也會有加速重生過程的作用。

顯然,如果有大動亂,存有們將能夠屈膝,因為他們會在如此痛苦中尋求上帝的幫助。

所以,在他們深深的痛苦和巨大的痛苦中,如果他們向父神母神、偉大的光之存有或那些以管理地球為使命的人尋求幫助,心,所有最強大的東西都將永遠被聽到。

無論是通過戲劇性的事件,無論是通過社會的這種變化,你們如此不耐煩地等待,祈禱!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用你們裡面最強大的來禱告,但是讓話語流動,不要尋找教會的話語!

正是通過祈禱,你們也將發展你們真正的靈性,你們將打開人與神之間的聯繫。當你們站起來向父神母神詢問看不見的計劃時,如果光之存有認為你們的請求對你們和大眾有用,你們就會得到回答,或者這個應用程序允許你們打開你們和你們自己其他們部分之間的聯繫。

所以祈禱吧,真正地去祈禱,這會自動將你們連接到更高的層面,結果是它也允許你們連接到自己。“連接到你們自己”就是連接到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神聖部分,這就是主導存在,無論他們是政治的還是宗教的,目前不想要的;他們不想要的。不是那個存在成為一個靈性存在。

所以“跪地”是像徵性的!有些人會在身體上穿上它,但我們對你們的要求更多的是擡起你們的眼睛去看看天堂,而不是把你們的膝蓋放在地上。象徵著它是強大的,但我們應該仰望天堂說:“請幫助我們!請幫助我們的世界!” 在為自己尋求幫助之前,先為世界、為各個領域、為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尋求幫助,這種幫助將自動給予你們個人;因此,你們也將為大眾採取行動”。


傳導:莫尼克·瑪修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ucielalaterre.org/une-imm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