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當你們所渴望的沒有顯化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更新我們的各種存在哲學,因為我們知道,每當我們感覺好像已經弄清楚了一切時,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我們還沒有。因此,我們永遠不會執著於任何事情,因為我們已被證明偏離了我們過去所做的許多假設,現在我們準備好與你們所有人一起開始更多的新任務,因為你們發現了什麼需要知道存在,與我們一起,有時通過我們。但是我們將始終尋求為你們提供更多我們最新的理念,因為我們可以從第九維度的高處看到更大的圖景,而更廣闊的視野可以在很多方面為你們提供幫助。

例如,當你們真正想要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而你們現在真的想要它發生時,停下來問問自己這個問題,“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呢?” “在我等待的時候,我還能為這個創造添加些什麼嗎?” 以及,“我怎樣才能從中成長呢?” 這實際上是三個問題,但你們明白了。扭轉局面; 不要去想你們做錯了什麼,你們在哪裡被阻止,誰阻止了這種情況的發生,而是去尋找積極的一面,因為它們就在那裡。你們在那裡一天天成倍地成長,因為你們是清醒的,因為你們願意做艱苦的自我反省,尋找你們可以改進的地方,還有你們可以放下的東西來減輕你們的負擔。

你們被允許有慾望並過著快樂的生活,但你們也必須認識到一切最終都與你們的擴展和進化有關。所以,當你們沒有在你們想要的時間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時,這將永遠是你們成長的機會。放下執著可以讓你們更活在當下,當你們更活在當下,你們才能享受當下。當你們不去想時間時,你們就會變得永恆。當你們變得永恆時,你們甚至不會意識到你們想要的東西需要多長時間。

而且,要認識到一旦你們創造了一些東西,你們就會體驗到它。知道這一點,你們就可以消除焦慮和恐懼,因為只有當你們不確定你們的創造是否會來到你們身邊,是否會實現時,這些事物才會存在。所以請記住,你們是創造者,在這裡擁有所有體驗,所有這些都促進了源頭能量的擴展,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永遠不會被拒絕任何東西的原因。知曉這會給你們帶來一些平靜、一些安慰和一些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熱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en-w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