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現在和將來一直如此》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每當我們給你們發送這些資訊時,我們會考慮到所有的因素。很多人認為我們在直接對你們說話,那是因為我們要把你們所有人都考慮進去,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作為人類的集體意識。我們知道,現在不論是你們個人的經歷,還是你們全球和整個社會正在經歷的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你從我們這樣的存有這裡得到安慰,這是件好事,但大多數時候,我們只是告訴你你已經知道的事情,你真正回應的是確認和同步性。我們傳遞給你的東西之所以能引起共鳴,是因為它已經在你的內心,等待著被訪問。我們不僅通過這些資訊,還通過管道傳輸的能量將你們內在的東西啟動。他是我們的發送器,而你們是可愛的接收器,是你們決定敞開心扉,接受自己感覺對的東西。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之所以直接和你說話,是因為我們知道你有多棒。我們看到了你的潛力,我們知道你有時候只需要一點點的肯定,就能繼續你美好的旅程。每次我們和你聯繫,你都會點亮你的光芒,那會給我們帶來歡樂。我們視你為這一切的共同創造者,我們也會永遠這麼看你。我們知道你們有和我們一樣多的答案,這也使我們進入了一種對人類充滿喜悅和希望的狀態。但最終,我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希望。我們知道你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正在接收這些資訊,從而對人類的集體意識產生影響。

我們知道我們沒有接觸到大多數的人口,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我們會繼續接觸那些與我們共振的人。我們知道,你們會通過你們善行,通過你們的同情和對人類同胞的支持,來傳播這種高振動的資訊。我們以網路的形式一起工作,讓人類的提升進程充滿歡樂和輕鬆。比這更好的是,我們還想幫助你們所有人,享受你們的旅程,享受你們現在的時刻,像我們一樣把你們自己看作是美麗的光之存有。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知道的和需要的,請繼續向我們提問,我們會繼續提供,因為我們是你們的一部分,你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一直如此,永遠如此。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i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093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