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覺醒集體的巨大能量清除》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已經目睹了你們在地球上的意識的演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我們看到人類集體意識的巨大飛躍時,我們總是會被感動。我們正在談論你們的整體振動,以及由於你們願意讓高頻能量協助你們此時在地球上進行的能量清除而願意增加的高頻振動。

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人,無論他們如何進化,仍然有淨化的餘地,並且仍將受益於高頻能量來淨化較低振動的物質。所有人都已被連接,從而將所有人都固定在第四維度上,這意味著無論你們的振動程度有多高,你們體內的能量仍然會較低。否則,你們將不會生活在人們仍然在身體和情緒上互相傷害的世界上。

因此,那些參與我們稱之為覺醒集體的人,必須繼續開放並接受更高頻率的能量,以進行淨化,並使自己進行的工作具有多米諾骨牌它肯定具有的效果。這就是我們最近所看到的,並且我們看到你們正在做的事情的積極正面影響,就像那些願意被喚醒的人一樣,願意接受不斷不斷更新的高頻能量來支持你。

我們希望你們現在就意識到這項工作比以行動為基礎的工作更強大,因為儘管某些動作確實具有較高的振動,但最終,沒有任何動作可以彌補仍然較低的振動能量。出現在地球母親那裡。因此,你們必須成為繼續接受高頻能量的過程的人,這樣你們才能對想要擁有的地球產生積極影響。你們是改變人類集體意識的人。

我們正在幫助你們;地球母親在幫助;你的太陽在幫助。其他更高頻率,更高維的存有也有幫助,但它始終取決於你們,你們願意成為保持更高頻率的所有能量的管道。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意識巨大尖峰的最終原因,因為你們進入了三月的獅子座,並且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進行你們的工作,因為我們也知道收到更高的頻率能量並使它們通過你們的身體感覺非常非常好。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