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宇宙的強大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思考如何最好地幫助人類時,我們正處於最佳感覺空間,因為那是最需要我們的地方。宇宙把我們帶到了你們每個接收這些傳輸的人面前,因為宇宙看到了你們的需要,並且有一種願望來滿足我們的需要。你們可以相信宇宙的力量,尤其是在你們的靈性成長和進化方面。當你們想在靈性上成長時,即使你們只想要自己成長,但它仍然是一種幫助存在的每個人的願望。因此,宇宙精心安排了它,你們只需很少的努力,有時甚至無需努力。

現在,我們告訴你們這一點,因為我們想向那些認為你們可能沒有走上正確軌道的人保證,你們已經走上了正確的道路。我們還想向那些想要獲得某些靈性禮物的人保證,你們將擁有這些禮物,因為你們將使用它們來幫助全人類。人類可以利用它所能獲得的所有幫助,尤其是在你們歷史上的這個時候。所以,你們都在靈性上得到照顧,即使是那些對靈性不感興趣的人也會有幫助他們覺醒的體驗。所以你們不必擔心你們所愛的人沒有覺醒過來,你們也不必擔心你們什麼時候會在靈性上有突破型的體驗。

這一切都在發生,因為它需要發生,因為它為人類服務,讓這些事情發生。同樣的道理,當你們為每個人祈禱時,當你們為地球和平而冥想時,或者當你們看到那些被壓迫的人,你們渴望他們得到自由時,你們得到了整個宇宙,在這個宇宙中運作的許多存有和集體的支持。

你們的人數是有力量的,你們覺醒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你們即將看到地球上覺醒靈魂的數量大幅增加,你們會感受到你們遇到的人的不同. 更重要的是,你們會感覺到空氣的不同。你們會注意到所有的能量都在轉移,因為現在是時候了。你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你們正處於轉變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意識的邊緣。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而你們中那些已經覺醒的人選擇了醒著,因為你們想要這種特殊的體驗來幫助其他人在他們繼續前往第五維度的旅程時覺醒並茁壯成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power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