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昴宿星米拉】《我們將一起慶祝!》

來自昴宿星高級理事會米拉的訊息!


你們好!

我是來昴宿星高級理事會的米拉,我很高興今天發送這條訊息。你們的星球地球正在從3D過渡到5D,這已經持續了很多年。現在正處於轉型的最後階段,為此我已經等了很久。

我為人類感到高興,你們非常接近成為一個自由的社會,不受任何人的影響,尤其是黑暗勢力的影響。我一直在我的船上觀察地球母親,我可以看到她在大小上的蛻變和擴張。你的星球將變得更大,並向銀河系中心移動。

現在發生在蓋亞母親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巧合,原初造物主和至尊天父看到了未來,他們創造了關於你們提升的神聖計畫。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基於那個計畫。

當所有關於黑暗實體的隱藏真相浮出水面時,完全的揭露將會發生,黑暗實體已經控制你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很長時間了。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那麼銀河人將被允許降落在你美麗的星球上。

我已經準備好和我的團隊一起去幫助人類。我們有治療室,你們的文明急需,你們稱之為醫療床。這些腔室可以治癒任何疾病,使身體完全康復,使老人再次年輕等等。

到目前為止,這項技術並不是由人類文明帶來的。許多不可思議的發現,如特斯拉自由能源等。這些都將成為服務於您的世界。偉大的時代即將到來,我們將一起慶祝。同時,不要放棄,相信光明會戰勝黑暗。

我是米拉,今天很高興和大家交流。把我的力量和勇氣送給你們所有人。謝謝環球頻道。

耐心點,不要放棄!

米拉


傳導:Mira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