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進入美麗宇宙的鑰匙》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傾向於在一個人,一個情況,一個事件,甚至我們自己的歷史中尋找積極正面的方面。當我們回顧我們以物質形式生活時,我們確實傾向於看到一切對我們的生活體驗都是積極的。有時候,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是在某種情況下反而是最好的結果,但是很難看出當你們正站在那種情況下,甚至因此而在情感上受到傷害時。但是一年之後,你們有可能會回顧這段時間,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並不如最終得到的那樣好。

然而,令人難忘的是,在經歷令人失望的時刻。希望在地球上有足夠的經驗,你們會意識到,當你們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時,這可能是為了你們的最高利益,甚至無法想像,也可能意味著隨之而來的是很多更好的事情。利用物質頭腦(physical mind)的最糟糕的方法之一就是執著(get attached)。你們的想像力是奇妙的工具,因為它們可以將你們指向多個方向,但是當你們對自己的思想固執己見,並且對之執著不解時,那麼你們實際上就是在試圖超越自己的高我。

如果你們可以相信自己的高我總是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並且最終總是向你們提供你們想要的東西,甚至你們根本不知道想要的東西,那麼你們可以從此開始幸福快樂的生活,然後你們就可以開始感恩你們進入的那一選擇的時刻,即使不是你們自己為自己選擇的那一刻。保持靈活性,並知曉一切都會以某種方式為你們服務。生活中的所有事情和生活中並非真正的一切都是積極的,但你們必須尋找積極的東西。當你崩潰之後,你就會發脾氣,發脾氣,不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你們被允許體驗那些強烈的情感。

我們也很確定那些情緒正在為你們服務。因此,如果你們只是稍稍引導自己的思想來認識到自己所經歷的是完美的,並且以某種方式為你們服務,那麼你們將掌握進入我們這個美麗世界的鑰匙。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