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加速覺醒和進化》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給你們信心和信念,我們知道這種信心和這種信念經常在你們經歷的那些認為他們在管理你們的國家的人身上受到考驗。


問題不是一個國家的問題,而是地球人民的問題。所有民族都被要求以某種形式做出貢獻,也就是說,他們被置於自己的面前。他們能做出健康的反應嗎?他們有分辨能力嗎?他們是否有實力不讓自己完全被虛假的現實、巨大的謊言所操縱?

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很多次了,我們會再說一遍,也許換一種方式吧:地球上所有的居民都生活在終極啟示中,它將允許那些已經理解並能夠進入中等水平的人在走向黃金時代之前的時間。

有些步驟可以很快完成,但它們是必要的。你們看不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你們處於意識的黑暗中;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某天的突然之間,你們的世界會有一道偉大的光。

有時你們會為自己的不耐煩而感到抱歉,但人們無法看到事情進展得足夠快。這原因是:

千百年來,代代相傳,你們被困在一個巨大的蜘蛛網中,被稱為操縱、奴役後代;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存在著或多或少的暴力,或多或少的嚴厲,但歷史一遍又一遍地重演。

但這樣的歷史還會會重演多久呢?時間已經不長了,因為總有一天要打破這個地獄般的輪迴,而且只能靠人民的意志,只有靠人類的意志才能打破。

如果人類仍然相信媒體給他們的一切,他們將會很難過,他們將無法擺脫監禁,無法擺脫代代相傳的持續了無數年的格式。

你們聽某某人說的話是因為,據說他們比你們更聰明,因為他們似乎對事物有更高的認識,但你們有沒有問過自己這個問題:“這是真的嗎??”

你們來到了一個你們必須理解的時期,你們必須區分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不真實的,你們必須完全提高你們的洞察力和定位自己。

正如我們說過的,我們不會強加任何東西,我們是來指明道路的,我們給你們一些建議,讓你們走得更快,讓這個文明的問題變得沒那麼困難。 我們向你們展示了要遵循的方向。

你們可能會發現朝著我們向你們展示的方向前進很容易,但是年輕的靈魂在這一生中還沒有經歷足夠多。

所以在這個時代,在你們的家庭中,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你們可能同意或不同意那些與你們完全不同的人。

那麼,還需要做些什麼來嘗試協調你們的生活,嘗試與自己和諧相處呢?最主要的是要和自己達成一致,所以我們會說,一遍遍地說:對自己真誠,試著定位自己,試著說“不”。

當你們轉世時,說“是”比說“不”容易得多。當然,說“不”“會讓你們與所有人都朝著輕鬆的方向前進”。

“我們告訴過你們:不會太久了!我們並不是說它會在明天或後天,但無論發生什麼,它都會加速。

我們非常堅定地告訴你們:它要麽朝著對人類完全積極的方向加速,要麽朝著對它完全消極的方向加速,而這恰恰是根據所採取的立場,根據世界人口的共識,基於人類說“不”的能力;然而,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也總有光明滲透;因此,你們生活的黑暗時刻非常有利於意識的覺醒和進化。

你們目前生活在黑暗的一面,壓抑的一面,像是套索正在收緊,它會完全壓垮你們。我們說“不,套索沒有收緊,它會上升到一定程度,然後一切都會下降。”

一切都會下降,為什麼呢?因為人類將有足夠數量的人覺醒並接受,所以必須擡起他們的眼睛對天堂說:“父神母神,請幫助我們!幫助受苦的人類,幫助我們找到和平。內心的平靜,寧靜,幫助我們重新發現喜悅和愛,幫助世界上遭受巨大苦難的人們。”

你們可以向父神母神以及光的偉大存有提出這個請求,但你們的眼睛總是轉向天堂,說:“我們人類已經做了我們能做的一切,但我們不能再做更多了。因為壓力變得非常強大;我們把自己放在你們的手中“(無論他們是神聖之手還是偉大光之存有的手),“請幫助我們!”。

用你們的心而不是你們的智慧去祈求,請求這種寶貴的幫助,可以肯定,這將被授予人類,或者至少是人類將有勇氣用自己的力量請求的幫助光之計劃,幫助無形的計劃。

無論如何,人類都會得到幫助,因為它是重生計劃的一部分,是對這個世界所有生命進行徹底重組的一部分;幫助會自動獲得,因為它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這種幫助可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提供給你們,在幾週或幾個月內,但如果你們保持凍結狀態,如果你們不投資自己,如果你們不朝著我們想要的方向前進,則可能需要幾年時間來給到你們。”


傳導:莫尼克·瑪修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ucielalaterre.org/il-ny-e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