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阿斯塔】《2022年將是奇跡般黃金之年》

問候親人們:


我是一個光之存有,我熱愛光之議會,我精力充沛,我的船是精力充沛的船。我們與物質聯盟合作,他們守護物質領域,這個宇宙結構中的天體,當我們一起為宇宙結構提升工作時,我們在那裡工作於能量體。

你正進入一個像黃昏一樣的時期。這是一個時間和空間幾乎停頓的時刻,讓光在整個星球上追上來。這是一種來自太陽的光啟動的持續更新模式,它打破了能量體內的舊密度。這是整個星系、恒星和宇宙中意識的一次被照亮的轉變。

許多人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記得一切,因為正如你所知,你來自列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的血統。更重要的是,當亞特蘭提斯陷落的時候,你帶著舊知識去了埃及,帶著德魯伊去了歐洲,帶著埃森去了耶路撒冷。你已經通過細胞的關懷都必須在良好的頭腦中完成。問問你們自己,你們想知道什麼,以及它如何讓所有人受益,因為正是在真正的統一中,你們把仔細的考慮放入了總是知道的普遍思想中。

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在大神廟和大金字塔建成之前,亞特蘭提斯是否就在地球上。答案是肯定的。亞特蘭提斯延續了數千年,3次大循環。在這個時期,這個文明成長為擁有艦隊,與許多偉大的恒星存有接觸。這些恒星生命,如天琴振動將這些知識帶了下來。阿卡什的振動。全知的知識。2022年將是一個黃金年,在這一年,許多人將開始記住一切。它會慢慢開始,因為你不會馬上準備好瞭解一切。當你將意識到一體心靈流取得控制時,在完全擁抱合一心靈之前,組織思想作為更高的意識、思想的速度、思想中創造座、昴宿星團、天狼星來到地球,與亞特蘭提斯人一起幫助地球前進。這是偉大的廟宇和金字塔在地球上建立的時間。亞特蘭提斯陷落期間發生了一場大銀河戰爭,許多人被迫將神聖的知識帶到地球的大金字塔,以便傳授給偉大的時間老師。在這場爭奪地球主權的戰鬥中,恒星家族不得不退回到他們的恒星系統,因為他們在整個宇宙中損失慘重。

現在主權、和平和全知的偉大知識,天堂的能量再次降臨在你們身上。當偉大的心靈在全球打開時,將會有許多人對他們的目標、他們的位置和他們的感受感到非常困惑。所以現在是偉大的光之工作者的時候了,讓你的資訊傳播出去,讓發自內心的內容像看板一樣讓地球上的家庭找到你。

2022年是神奇的一年。“偉大心靈和宇宙意識的回歸”


傳導:Josephine Edg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