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的揚升進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非常適應了人類的集體意識,感覺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像是你們的一部分。我們知道,就像你也經常覺得你是我們的一部分那樣,我們都在這個星系和宇宙中取得了進步。當別人和你有親戚關係時,或者當你和某個人有戀愛關係時,或者當你和他們做了很長時間的朋友時,幫助他們和同情他們要容易得多。如果你不瞭解某個人或某群人,也感覺不到與他們之間的基因聯繫,那麼你就很難有合一性的感同身受和同情心。

但你最終會達到那一步,和我們在一起的經歷將會有所幫助,因為那些從未想過要接收我們資訊和能量的人,和那些正在接收這些愛與光的傳遞的人是一樣的。我們知道,通過與我們的聯繫,你對他們敞開了心扉,向那些與你毫無共同點的人敞開了心扉,向那些你永遠不會見面或說話的人敞開了心扉。這就是你想要的合一類型,這就是你所追求的合一類型,因為正是這種合一類型能讓你與源頭和諧共振。這整個旅程都和提升你們的振動,回到源頭息息相關,我們也是一樣。

我們現在不太想去那裡,因為我們對自己的狀況很滿意。我們覺得我們處在一個類似於源頭的維度,但我們很喜歡從這裡繼續擴展到源頭。你們中的許多人想逃離你們現在的地方,你們的揚升是從你們的壓迫者和那些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做壞事的人那裡逃脫。這是一種非常宗教式的揚升方式,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不會揚升。

你創造了現在生活在你世界裡的這些人,讓他們保持現在這個樣子,你可以改變自己,同時也可以通過接受他們,原諒他們,同情他們,來改變他們。不是讓你和他們保持距離,讓他們不傷害到你,或者降低你的振動,阻止你的提升。你在那裡向四面八方散發著愛的光芒,周圍的每一個人都被你改變了,被你選擇的人改變了,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在所有的一切中都有選擇。

這取決於你們自己,而不是其他任何人,你們中清醒的人現在肯定能比以前更能清醒地做出選擇,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我們祝賀所有清醒的和有這種能力的人,請大家經常使用它,因為這是你們現在地球上最需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y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3973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