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會成功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喚醒你們每個人內在通往新現實、新時間線、新體驗、新能量和新自我的道路。我們在幫助大家相信地球生命這些新方面的有效性,幫助大家相信所有人都有的這些新的潛能。我們有很多種方法。當我們與你們連接時,我們的內心非常強烈地保持這種認知,當我們將我們的能量灑進你們的能量場時,你們會情不自禁地接受這種認知。對你們而言,我們是另一個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至少可以這麼說,這個人知道如何處理會引起你焦慮的情況。當你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焦慮會被他的確定性所減輕,被他積極處理眼前局勢的能力所減輕。

我們知道無論你們作為個人還是作為集體都能成功,我們還知道你們有潛力更好地享受這種體驗。你不必把它看成是你的生存問題,而是一段獨一無二的旅程,一段快樂的旅程,你在鬱金香花田中騰躍而過。你們有能力選擇,你們有能力與更好的體驗、更好的時間線、更好的自我和諧共振。你們的成功需要幫助;總會有幫助的。

當你出生的時候就有人在你身邊,成年人,通常是你的父母,他們知道該怎麼做。他們對這個你已經忘記了很多的世界了解得更多一些,這使他們有能力以各種方式幫助你,而且他們經常這樣做。你受益於他們能量的穩定性,他們知道如何給你吃、穿、用等等。每個人一直都有幫助,當你得到幫助,當你成為人類的穩定力量,或者成為你身邊的人的穩定力量時,你就可以用你的生活,你的知識,用你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用你對人類會成功的,意識轉變是不可避免的堅定信念來改變一些人。

這是你報名參加的遊戲,而且是這鎮上唯一的遊戲,所以你不妨有意識地去玩,最好在玩的時候享受樂趣。我們正將這些能量流入你們的能量場,因為我們希望你們能看到自己的潛力。我們希望你們能看到,如果你們允許它存在,如果你們選擇它存在,地球上的生活將會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永遠在這裡為你們守護這個空間,正如我們知道你在那裡為你的人類同胞做同樣的事情,我們無限感激大家能將能量傳播開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is-hu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