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你們的挑戰中獲得靈性成長》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將繼續探索你們所有人為自己接受挑戰以在靈性上成長的不同方式。我們看到你們在生活的大多數領域無意中這樣做。你們會無意中創造挑戰,然後你們將不得不站起來,變得更加真實,才能面對挑戰並克服它。有時你們會有意接受挑戰,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更有可能迎接挑戰並實現靈性成長,因為這是一種有意的行為。

當挑戰在潛意識中被創造出來時,當你們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這件事時,你們更有可能只是停留在一種抗拒的狀態,而不是通過向自己展示那個挑戰來獲得靈性上的成長。因此,現在正是你們將生活中所有挑戰視為由你們有意創造的時候,並且你們希望將它們視為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走得更遠的機會。你們想滿懷熱情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你們想保持這一點,知道挑戰是讓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並連結你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東西的方式。

我們經常談論連結你們內在的更高頻率振動,當然你們可以並且有時確實連結這些振動,而無需某種挑戰來成為你們這樣做的催化劑。但通常你們會深入內心,找到面對生活中最混亂和最令人不安的挑戰的力量和毅力。是時候讓你們始終將自己視為現實的 100% 的創造者,因為是時候放下阻礙你們看到擺在你們面前的機會的阻力了。

你們是強大的創造者,如果你們能創造出你們真正不想要的東西,那麼你們也可以很容易地創造出它的對立面。但是你們會發現,如果你們花時間去抵制那些不受歡迎的創造,無論是在你們的個人生活中還是在全球性的事物中,要做到這一點要困難得多。

我們知道地球的經歷,尤其是在這一生,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終極挑戰,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人想要支持你們挺身而出迎接這些挑戰,並在此生成為你們的更高自我。我們知道你們可以而且你們會這樣做,我們會一直告訴你們情況就是這樣,我們會一直告訴你們,直到你們這樣做的那一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