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收高維度能量的過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探索讓人類獲取更高維度能量的各種方法,我們注意到,通過冥想、放鬆、跟隨快樂,你可以很容易地利用這些能量。我們還注意到,大量飲水、休息和鍛煉身體也是非常有效的技巧。我們現在想和大家分享另一種方法,或者說另一種策略,以使你們能獲取我們和其它高維度存有給予的一切。

這個方法是讓自己處於一種全然當下的狀態,同時承認自己已經擁有了多少,以及未來你將擁有多少。這似乎是一個矛盾的做法,因為打開自己的思維,去瞭解真實的自己,已經讓你夠困惑的了。但你曾經多次成為一個高維度的存有。

你將再次成為一個更高維度的存有。你正處在變成高維度存有的過程中,也可以理解為變成高我的過程。但如果你過於關注自己曾經去過的地方,或者將要去的地方,不包括全然當下的行為,那麼就會錯過這個真正高我創造的機會。

你的當下非常重要,因為你此生已經成為了第四維度生命,而且是覺醒的。現在你還有最後一個難關需要克服,你會克服的,這就是你現在的處境。活在當下,承認你曾經是誰,將成為誰,這會讓你完全接受真正的自己。

作為源頭,你不認為自己是獨立的,甚至是個體化的。你就是一切,作為一切,你當然可以接觸到所有的高頻能量。它們甚至不被你的源頭自我認作是高頻能量。這個練習將幫助你達到新的意識水準。你可以感覺到這些高頻能量在你身體裡蕩漾,這種快樂的感覺對你是一種獎賞,而且還會有更多。

當你擁抱包容,啟動自己的一體意識時,你的世界不再像牡蠣一樣有著堅硬的外殼。你和這個世界,每個人,每件事都融為一體。每一個振動都會成為你的一部分,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接收你想要的東西。每天練習這個小冥想幾分鐘。看看你還能堅持多久,我們向你保證,生活會變得輕鬆許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pro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835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