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和你的靈性指導上師、脈輪 》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給你的正是你需要的資訊。當你收到這些資訊時,我們傳遞給你的東西要比丹尼爾所說的更多,我們會在資訊中傳遞資訊,你收到這些資訊時也會獲得所需的下載、升級和啟動。每次傳輸,我們非常確定24小時內會有哪些人收到。當然,我們看不到“未來”,因為未來不止一個。

但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也會提供給你。這也是你們地球和太陽運行的方式,你的指導上師與你合作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仁慈的存有在為人類服務,所以,這取決於你們允許被給予什麼。因此,我們鼓勵大家和你們的太陽和地球連接。我們希望你帶著自己的感受與我們交流,你們很多人也正在這樣做。同樣,我們也希望你和自己的指導上師溝通。因為祂們是你的朋友,祂們無條件地愛你,祂們也全心全意為你生活的每一天服務。

我們本來想說“這輩子”,但在你轉變之後,你的指導上師會轉移到別的地方。你會有一批新的指導上師。你還會有更多機會接收自己的第五維度脈輪系統。雖然你現在有時候也會訪問那個脈輪系統,但總的來說你仍被與生俱來的第三維度脈輪所支配,因為你在這個系統中仍然有工作要做。

當你能完全訪問第八到第十二脈輪時,會感覺自己更加強大,與所有的高頻能量更加協調。你會成為高我,你會更清晰地感受到我們。你的指導上師是第七維度的,祂們離你更近。我們在這裡說的是你個人的指導上師。你們中可能有人已經有過揚升大師或者大天使作為指導上師的經歷,但你個人的靈性指導上師是你的朋友。她們是你靈魂家庭的成員,如果你能感覺到祂們,你就知道你從不孤單,你會感受到祂們的愛。

如果你只想用你的內耳去聽祂們對你說什麼,你也許聽不到,也許會放棄。但如果你對這些美麗的生命表達你的感激之情,並能感受到愛的回饋,那麼你就知道,你的身邊一直都有嚮導的支持和無條件的愛。我們希望你從現在起以這樣的方式體驗我們,也體驗你的靈性指導上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