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新的療癒專案》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我們是大角星人!


我們在這裡待了很長時間,帶來了好消息。我們在你們星球周圍的所有時間裡,我們有可能知道所有折磨人類的疾病。從基因上講,沒有什麼是治不好的。我們明白,他們靈魂邁出的每一步都是過去播下的某種東西的結果,這種東西會在現在、今天、此時此地回蕩。你遭受的許多痛苦,疾病,來自於你身體的誤用,來自於你情緒的完全不平衡,來自於錯誤的信仰和習俗,也就是說,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我們會待在這裡說,說,說,說,這不會有任何好處。

改變一個習俗,改變一個習慣,我們意識到這對你來說並不容易。因為你被教導使用對你身體有害的物質,確切地說是在沒有平衡的時候,所以你應該通過物質、食物、習慣來實現內心的平靜,這些東西現在被證明是不起作用的;相反,你越來越虛弱。自從為這個星球制定療癒配方以來,我們一直在做工作,改善食物、空氣本身和水的能量,這樣當你消耗它時,它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給你帶來太多傷害。這不是一項容易的工作,因為我們從源頭給水注入能量,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它會被污染。但幸運的是,能量沒有完全消散,它設法最低限度地到達你。

那些今天試圖改變他們的習慣和風俗的人,正試圖用藥物、食物和藥物來消除他們本該得到的短暫支持;一些人正在設法改變這些支持,甚至取消它們。在這個時候,當你的物質身體被轉變成水晶形態,最重要的是你要盡可能保持它們的平衡,保持它們的乾淨。從碳基到水晶的轉換對你的身體來說不是一個容易的轉變,它需要大量的能量。通常來說,這種能量需要很高才能發生反應。

所以,正是這種能量,我們在一切事物中都被放大了,所以你的身體可以代謝這些反應。在你的內心深處,仍然很難理解從碳基到水晶基意味著什麼。有些人明白它們會變成晶體。不是那樣的。只是你身體形成的整個基礎會有所不同,這樣你才能生活在第五維度。你不會變成靈魂,但會有能力維持肉體與否;這個活著的人。所以它在第五維度。我們有在我們的命令下改變我們身體的屬性,所以當我們想要的時候我們保持隱形。

你很快就能更深入地接收我們的能量。一個過程正在被創造,在那裡你可以參與並直接接收我們的能量。沒有人會被帶到船上,沒有人會被從你的家裡帶走,你會在你的周圍得到治療。因為我們會將我們的能量傳遞到你的身體,幫助整個過程。我們在這裡不承諾治癒所有的疾病,因為在這個時候,你仍然有教訓要學。但是在你的每一次行走中,你將在父/母神的設計中,接受可能被治癒的療癒。

一點一點地,我們將擴展這個治療過程,直到有一天你會被我們的醫療床治癒。雖然這個時候還沒有到來,但我們正在做這項工作,把我們的療癒能量發送給任何想要接受它們的人。你只需要接受治療。沒有什麼是強制性的。它會讓誰想要誰相信。誰參與測試,誰將一無所獲。接受治療需要你的心是開放的,否則是行不通的。這個過程得到了指揮這個星球提升的存有們的祝福和許可,其中包括薩南達和瑪麗亞。

我們的目的是盡可能減少你面臨的身體問題。與此同時,我們將清除你光環中所有由碳基轉化為水晶而產生的污垢。你應該多喝水,你沒有太多這種習慣,只是水從你的身體裡帶走了,所有對他們不好的東西。因為你沒有,反應的產物在你的身體裡堆積,導致更多的不平衡症狀。要喝的水是你想要的,不一定是我們已經教過的水。給你的身體補充水分,注入大量健康的液體,這樣所有的髒東西都可以排出去。

這個項目,我們稱之為遠端大角星多維療癒項目,很快會有解釋,你可以開始了。意識到你在做什麼。相信治癒,你就會擁有它。但我們將永遠尊重為您的旅程定義的內容。我們能做些什麼來減輕你的痛苦,我們會做的。所以對於每一個被處理的人,他們的高我將負責整個過程,告訴我們我們能走多遠,我們能做什麼。

我再次要求你對這個專案的參與是發自內心和自我奉獻的,否則你將一無所獲。不要為了測試而做,不要為了純粹的體驗而做,因為你的內心在要求。我們正在你們的星球上直接工作,一旦我們能夠在你們的星球上著陸,我們今天擁有的所有治療技術將會為全人類所用。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研究你們星球上的每一種疾病,並找到每一種疾病的治療方法。我可以向你保證:你患的絕大多數疾病都來自於你的情緒狀態。就像你在自毀。

所以第一步是在情緒上治癒你們所有人,因為如果我們不治癒源頭,治癒後果就沒有意義;因為一切都會返回來。就像如果你吃了一種藥,那種藥會治癒問題的結果。但是如果你不滅掉問題的根源,你會一輩子吃那種藥,因為病的源頭還沒治好。所以療癒首先要看你在生活中如何行動,整個過程的第一步是深深地愛自己,沒有評判,沒有批評,接受你本來的樣子;接受你的旅程給了你今天所經歷的一切。為過去的所作所為哭泣是沒有用的。是的,有必要從現在開始改 變,消除問題的根源。

所以我建議你每天做一次治療的隨訪。你想參加多少次就參加多少次,同一天,每天,偶爾一次。你將自己決定治療的強度並跟蹤結果。寫下你注意到的每一個小改動。這將開始給你我們正在談論的事情的保證和確定性。

我們希望看到人類的未來完免費的療癒,幫助他們生活的免費物品;每個人,實際上每個人,都在學習平衡地生活,而不會再次引發同樣的疾病。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