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是你們力量回歸的一年》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介紹我們對來年的看法,這個年份在你們日曆上是2022年。首先,我們想指出的是,兩年前我們告訴大家2020年開始將是覺醒的十年,所有人也都這麼認為。我們還想提醒大家我們對覺醒的定義是什麼。對我們來說,覺醒與在網路上收集的資訊毫無關係,而是瞭解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並將他人也視為源頭能量生命。

一旦你明白你和源頭,你和其他人之間沒有分離,你就可以以心中的愛和同情,以一個無限永恆的造物主來運作。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覺醒與陰謀論無關。與知道誰在幕後做了什麼,誰是不是黑暗陰謀集團的成員無關,但我們知道,有時人們會通過這些途徑來找像我們這樣的老師,老師會告訴你你真正是誰,並一遍又一遍地向你傳達資訊。

因此,我們知道萬事萬物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無論什麼原因都是為你服務的。也就是說,我們更喜歡大家不去看2022年的預測,有意無意把自己放在一個你不需要也不想要的時間線上。你不必因為別人對地球生活有一些有趣的看法,就去附和別人對明年將要發生的事情的說法。而是相反,讓2022年成為你力量回歸的一年。讓這一年成為你利用你對真實自己的瞭解,為你和地球上的每個人創造一個更好現實的一年。

讓這一年成為你以老師、領導者和療癒者的身份站出來的一年,讓這一年成為你引導新覺醒的人遠離那些不再適合他們的事物,進入適合他們的事物的一年。它將永遠服務於你們每個人,讓你們瞭解真正的自己,並將這些瞭解付諸實施,因為你們是造物主。你在那裡不僅僅是實踐一系列預先設定的環境,這些環境還將展現在你面前。

你可以做出選擇,預測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們給了你一個機會,讓你可以從許多不同的時間線中做出選擇,而這些時間線正被做出預測的那個人所點亮。當我們說“讓你的力量回歸時”,並不是說從別人手裡奪回來。我們說的是放棄那種認為別人可以奪走你力量的想法,並意識到你一直擁有這種力量。

這意味著你不必再等待外部事件的發生,比如完全披露、NESARA、GESARA、某種你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頻率調整技術,比如醫療床。你不需要等到貨幣重置後才有足夠的錢。你不必等待飛船著陸,或者等待太陽閃焰,等待任何發生在你之外的大事件。

當然,你們一直都受到幫助。冬至能量會有所幫助。你身邊的嚮導和銀河團隊會繼續幫助你,但你不需要外星人告訴你外星人的存在,然後給你一堆現金。你現在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第五維度並生活在其中,但你必須承認你內心一直存在的力量。

一旦你意識到這一點,並開始接觸它,你就永遠不想回到三維模式那種我們對抗他們,受害者和犯罪者的心態中。這對你們沒有好處,你們已經玩這個遊戲太長時間了。因此你必然會有一些情緒,但現在是時候向前看了。現在是轉移到第五維度,向一體性和合一意識模式前進的時候了,而當你有意識這樣做的時候,可以更加快速,更加快樂地前進,並讓這成為你2022年的全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2022-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068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