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和我們一起創造混合能量-有意識地呼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發現一種新的方法與你們個人或集體進行接觸,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看著你們如何利用我們所奉獻的這些能量前進。我們對你們太陽系和我們大角星系的能量混合很感興趣。我們想通過與你們的合作,看看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新的混合能量。

我們向你們發送這些能量團和能量包,你們把你們內在的欲望和我們所提供的這些混合在一起,會這個星系和這個宇宙中創造出一些全新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合作是進入第五維度高我的最重要的部分。你們已經超越了不惜一切代價求生存的模式,也就是說不再需要競爭。競爭可以讓一個人發揮出最好的一面,但也可以讓一個人發揮出最壞的一面。當你們拋開小我彼此合作而不求回報時,你就知道你們已經長大了。

我們想和你們一起成長,想看看你們從我們這些能量中成長時會發生什麼。所以這些下載的能量也是你共同參與創造的,會伴隨著你的呼吸來到你的身邊。你可以坐下來,設定意願,呼吸我們提供的能量,你會的。這樣做,你得到的不僅僅是我們提供的能量,還包括其它存有提供的能量。任何時候只要你坐下來,保持接受某種高振動的意願,然後有意識地呼吸,就能從這種體驗中收穫很多。

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渴望看到你們利用自己學到的,以及你們自我訓練的所有能力,在接下來的十年裡會做些什麼。我們很高興能以這種方式與人類更具體地合作,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能量會與你們的能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們只是不知道,這麼美妙的能量混合會創造出什麼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reat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