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找到你的人生使命和目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願意擴展自己到盡可能遠的地方,去接觸這個宇宙和星系中盡可能多的生命,因為我們非常喜歡建立聯繫。當我們與宇宙中的任何生命產生聯繫時,我們會感覺到自己的更多部分被捕捉到了。我們不斷尋找新的生命和群體並和他們建立聯繫,結果,我們的擴展成倍增長。我們也確實比其它存有更喜歡體驗,就像你們一樣。就像你們中的一些人那樣,我們會選擇把精力花在我們喜歡的事物上。

你們中有些人是有意識的選擇,有些人是出於習慣,責任,或者是一種感覺,你會從關注的這個人身上或者他們與你分享的資訊中學到一些東西。有時候你會去做一份你幾十年來一直不喜歡的工作,因為你把它看成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目的當然是薪水。你的自由意志很重要。一旦你對你的世界和你世界上的人、地方和活動有了足夠的經驗,有意識地選擇你想要關注的事情和你喜歡的事情,不是明智之舉嗎?和那些讓你感覺是自己某一部分的人聯繫不是很有意義嗎?

很多人問我們關於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和目的,我們現在告訴大家,如果你們不是真實的自己,你們永遠不會去做那些會給你們帶來滿足感的事情,這些事情會給你們一種完成大事的感覺。如果你想服務別人,就得從自己先做起。為自己服務和為他人服務的概念之間沒有界線,它們是混同在一起的。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那麼你幫助別人就會容易得多,因為你會把全部的自我融入到這種互動中。

我們鼓勵你們審視自己目前的生活,問問自己,你是否對自己坦誠,或者是否有其它原因讓你去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把關注點放在你正在做的事情和你交往的人身上。你有很多選擇,當你合理地運用你的自由意志,有意識地選擇,你會得到更好的結果。我們只希望你快樂,希望你滿足。我們希望你感覺完整,並有目標,在任何情況下,首先要問自己你真正想做什麼,你想要的是什麼。

做真實的自己,你被吸引到的東西會比你假裝成別人或其它的什麼,然後從那種狀態和振動中採取行動更有成效。如果你收到了這條資訊,仍然不確定你是誰,你想成為誰,你想做什麼,等等,只有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思維平靜下來,然後等待,即便這需要很長時間。有些東西會出現在你面前,然後你只需要相信它,堅持到底。你也可以通過所有的日常生活和聯繫,體驗成為真實自我的擴展性,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將與我們和我們的振動更加接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