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真的覺醒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闡明了很多你們可以使用的資源。我們喜歡用聚光燈照亮你內心所包含的東西,以及你隨時可以得到的東西,因為我們的使命就是賦予你力量,提醒你的真實身份,讓你可以作為一個人類來體現源頭能量存有的真相。你站在你的權力之下,承認你的神性,在我們看來,你做得很好,但是還不夠。總會有更多的成長需要經歷。

很多人經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覺醒了,因為他們仍然有自己的挑戰、問題,有時候可以說非常自我。我們希望大家知道,一旦你覺醒了,你的旅程才剛剛開始,因為你有意識了,你開始意識到你有一個選項。你可以選擇瞭解自己的神性,或者選擇認為自己很渺小、微不足道。你可以選擇自己是受害者的感覺。我們想幫助你們從受害者的位置提升到更高的位置,讓你們知道自己是個創造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現在掌控著自己的生活,掌控著自己的意識。你知道時間線,你也知道振動。那麼,為什麼別人說什麼,或者說的那些關於轉變何時結束的話對你很重要呢?你不是囚犯,不是在等待假釋,也不是在等待服刑期滿。你們是創造者,是時候從這些成長和擴展經歷中走得更遠了。你現在應該享受對自己真實身份的瞭解。這是屬於你們的時代。這是覺醒人類的時代,也是你們站出來,引領其他人類提升至更高意識層次的時候,我們將這更高層次的意識稱為第五維度。有些人稱之為第四維度。

所以,我們將繼續照亮你們的內心世界。我們和其它存有給你們提供的啟動和下載,都是關於你們的,是關於你能做什麼,你是誰。你的升級非常自然。這是你們的自然進化。它們是屬於你內在的。所以,你們應該得到所有的榮譽,因為你們繼續走在這條路上,並且知道這將繼續給你們帶來挑戰。但你在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情況下面對這些挑戰時,它們會變得輕而易舉,實際上是一種享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re-y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