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注意那些跡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放棄各種想法和觀念的方式非常熟悉,這些觀念和想法曾經對你們來說很真實。我們知道某些情況下,只要輕輕一推就能讓你離開曾經堅定的立場,我們也知道為了讓你們的視角轉向全新的東西上,有時需要奇跡的發生。

我們也知道兩個極端之間的許多經歷,看到了你為了讓自己達到新的認知水準,將各種不同的技巧運用在自己身上。我們希望你知道,你不斷在對自己這樣做,因為你一直希望將你的認識帶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當我們說到你(you)和祢(YOU)的時候,我們談論是你(you)認為是自己的那個祢(YOU),而不是真正的祢(YOU)。我們談論的是你的自我和你的高我。在大多數情況下,你的高我控制著一切,讓事情發生或不發生,試著讓你醒悟,發現一些你需要放手的事情。

但最終,你必須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跡象,做出新的選擇。要抓住一些新的東西,一些更適合你的東西,一種新的信仰,新的真理,新的現實,你必須放棄已經堅持了很長時間的東西。

這就是你在那裡不斷經歷的,如果你注意這些跡象,可以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注意那些小小的推動。顯然,當高我用奇跡般的事物震撼你的頭腦時,從內在改變會容易得多,但需要更多關注的是那些持續的小推動。這些同步性事件比你想像的更加重要。

這就是我們要提醒你的。總是有很多東西你可以去看,去感受,去理解,你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然後看到這些跡象,你會得到宇宙的備忘錄,你會一點一滴,一天一天地改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pay-a ... by-daniel-scranton/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386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