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目前存在一場心靈戰爭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每當和大家聯繫連接時,我們都會從你們的內在喚醒你們成長和進化的新途徑。我們一直在尋找切入點,尋找你們意識中的縫隙,塞進某些東西,以提高你們自我意識的水準。我們會繼續指引你們回到自身,而不是告訴你們外在發生了什麼,或者將要發生什麼。我們更願意為你們提供指導手冊,說明如何才能創造你想要的東西,以及如何選擇一條時間線,這就是我們所做的。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幫助你更加瞭解自己的內心,説明你認識自己真正是誰。我們希望你們用感覺好的能量來滋養自己,建議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感覺好的事物上,集中在你想創造的事物上,而不是集中在你害怕的或者不想發生的事情上。我們希望大家明白,現在唯一的精神戰爭是發生在每個存有的意識內在,當你們實現了內在的平靜,也就實現了外在的和平。當你提升了自己的意識水準,也就看不到那些代表了低振動意識的言語、行為和觀念。

這種意識水準也是我們銀河系各個星球上引發戰爭的意識水準,在我們銀河系的歷史上,發生了太多的戰爭。是時候結束戰士的心態了,現在是尋求和平,激發和平、發揚和平的時候了,這一切都從你和你的意識開始。也許你的想法一貫如此,全然相信某件事情,因此,你在四下走動時完全意識不到自己滿懷怨恨和焦慮,試圖與人爭鬥,即便是口頭上的,因為你是如此堅定地堅持自己的信念。

當你放棄爭鬥時,你會發現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爭鬥的,因為在那一刻,你會意識到你是一切的源頭。你是創造者,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創造的,但你必須從你的振動開始。你的振動是你最初的創造物。不管你有沒有感覺到,它一直都很活躍,如果通過這些資訊我們能說服你更多地關注你的振動,那麼我們就已經實現了與你聯繫的目的。

你也可以從別處找到一些其它的故事,但我們唯一感興趣的是你用你自己的振動所創造的故事,以及你是否想對這個故事做一些改變。我們會繼續為你們提供工具,這是通往天國的鑰匙,天國就在你們心中。它不僅存在於第五維度,那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存在的狀態。你可以通過意識控制你的狀態,也就是說你可以每天保持第五維度意識一段時間,你可以保持長一點,再長一點,你可以創造你自己的口袋,把自己的那片天堂放在那裡,放在此時此刻的地球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is-th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8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