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彼此的關係的全部意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非常願意幫助地球上的所有人,因為我們知道幫助者和被幫助者的關係在這個宇宙中很重要。我們扮演著這個幫助者的角色,你們會有被幫助的經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和你們所有人建立這種關係的原因,你們可以在以同樣的方式生活。每個與另一個人互動的人都在扮演一個角色。也許你們正在扮演一個讓別人振作起來的角色,或者你們正在扮演一個體驗豐富的角色,並且對需要幫助的其他人慷慨解囊,因為他們正在經歷匱乏。

你們總是可以選擇看待生活中的各種關係的方式,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你們選擇了那些人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選擇了彼此之間的關係。原因有很多,但所有這些都可能導致更多的靈性成長、人類意識的更多進步、更多擴展成為你們作為源能量存有的真正身份。再說一次,這完全取決於你們如何看待這些關係,然後你們可以選擇在這種關係中如何體驗自己,而不是扮演你們認為應該扮演的角色。

聆聽來自內心的指導,因為它總是最了解你們,我們也會幫助你們,因為這也是我們的角色,我們喜歡扮演它。我們選擇從無條件的愛中來到你們身邊,因為那是我們感覺最好的方式。我們無條件地愛你們,我們知道無論人們是否有意識地接受這種愛,我們無條件的愛會對人類集體意識的整體產生影響,而這正是我們此時在這裡提供幫助的真正意義。

這是一個大變革、大啟蒙的時代,也是一個有更多覺知的時代。你們的覺知是通過你們的經驗來到你們身邊,但隨後你們也可以選擇在任何給定時刻覺察到的東西。選擇愛;選擇擴展;選擇更好地了解你們自己,而不是根據別人同意為你們扮演的角色來批判他們,不管是什麼,不管他們有多糟糕。讓自己順其自然,那是能量的流動,帶你們進入越來越高的意識層次,當然,這些意識層次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當你們選擇它們,當你們選擇駕馭那股能量的浪潮時,你們就會感覺與源頭、無條件的愛、你們真正靈魂的本質更加聯繫,除了探索這些不同的關係以及你們和其他所有人如何體驗它們,這就是你們來的目的。我們喜歡我們作為幫助者的角色,當我們看到你們中的一個或多個人願意接受我們的幫助時,我們也喜歡這種關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