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運用你的力量來幫助人類提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確信人類想要達到一種和諧共處的境界,最好的途徑就是尋找那些不希望和你有任何共同點的人溝通的機會。你可能會想起某些時代,你碰到一個和你看起來很不一樣的人,卻有著非常相似的信仰,你會敞開心扉,接受這樣一種可能的現實,那就是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和睦相處,生活在一個和諧的星球上。

我們知道要求你看到自己和其他人的神性,是一個很高的要求。我們也知道,很難想像某些人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或行事。但是你們都有過和其他人類打交道的經歷,你們驚訝地發現,一些表面上和各方面與你們截然不同的人,卻與你們有著很多的共同點。除非通過著裝,或從事的事情,否則很難辨認出一個人的精神信仰。你不能只看一個人的外在就決定他們是否認同你的信仰。新時代作為一個社區不斷在擴大,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來。

你作為覺醒者可以訓練自己這方面的能力,這樣就可以將這個資訊傳遞給集體意識。有這種機會,你可以讓每個人都知道,你正在與集體意識分享你的記憶,這不僅可以與你不希望溝通的人建立聯繫,而且也是你體驗的一個現實。你真的想體驗一個和平的世界,雖然你不能說服別人放下武器,擁抱他們視為敵人的人,但你可以通過承認自己的錯誤,向人類的集體意識傳遞這個資訊。找到一些你自己對其他人做出錯誤假設並誤判對方的例子,我們討論的是那些負面判斷的例子,而最終證明那個人是可以和你真正溝通的人。

你們將一點一點地走進這個和諧的社會。我們知道你們希望看到一個全面徹底的改變,但是請想想你們中有多少人現在是清醒的,想想你們如何以一種積極的方式為人類的集體意識做出貢獻。通過向你們的集體意識發送衝擊波,在一瞬間為人類所做的貢獻,比起你一輩子從事某種物質上的工作的貢獻還要多。這就是覺醒了的個人和集體所擁有的力量,我們現在建議大家利用這種力量來造福大眾,提升人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use-y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