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下載更多新的思想和概念》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時每刻都與你們的意識流有著密切的聯繫。因此此你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們之間沒有分離,就像你們之間沒有分離一樣。這種意識流是我們可以介入的,我們可以通過轉移我們的意識,知曉在第四維度發生了什麼。也包括了你們接收到的人類資訊,正在影響你們思想的資訊。

你們超越人類思維模式的能力是我們很感興趣的。因此,我們可以在這些意識流中植入新的思想,但我們不能提升你們的振動來體驗這些概念。那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環顧四周,看看你生活和世界上所有的問題,告訴自己,不管看到什麼,你都要提高你的振動。這對你來說是個挑戰,這是你獲得更高頻率的觀念、思想和下載的途徑。我們正把它們植入你們的意識流中,更高領域的其它存有也這麼做。

我們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幫助你們,但最終,你們必須擁有更高的振動才能接受這些概念和思想。這意味著你必須放棄鬥爭,你必須停止如此的努力,你必須停止認為自己是孤獨的。你不是一個人在做這件事。你所經歷的一些事情就好像你是孤獨的,但是幫助一直都在,願意放棄這些觀念的人已經收到了幫助,他們必須全力以赴,肩負世界的重擔。

當你能夠休息,用足夠長的時間方式來接受,你就能幫助人類擺脫許多困境,無論是所在地的還是全球的困境。當然,你也可以擺脫你個人的問題,只需要記住這種幫助是存在,只需要幾次有意識的深呼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downl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