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當前的能量和未來3月份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高興為大家帶來這個消息,我們知道很多人對接收好消息感興趣,我們注意到,支持你們所有人並與你們共同創造的能量,已經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評。你們已經超越了大多數存有的期望,讓我們這些幫助和支持你們的人走得更遠,更深。

由於你們表現出向更高頻率能量開放的意願,我們現在已經能夠隨時直達你們的頂輪。這意味著你可以期待與我們這樣存有進行更直接的交流,當你有要求時,向他們敞開心扉,你可以期待更多的即時下載。

你的頂輪是打開的,但仍然需要吸收你所接收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敞開心扉。這就是為什麼不去干涉最為重要,不要想著怎樣才能得到你所要求的東西,以及我們和其它存有免費給予你的東西。即將到來的春分能量和三月份的能量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兆頭。

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生活中和地球上的一些重大變化,你們中已經有足夠多的人臣服,並接受了當前的狀況是你們請求它現在發生的。當你請求的時候,不僅僅請求你自己,也請求了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這就放大了所有能量的傳遞,同時也增加了這些能量的力量。你的脈輪正在為你所請求的能量騰出空間,放棄那些不再適合你的能量,雖然這對你們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請記住,無論是身體上經歷痛苦還是情緒上經歷痛苦,你都在進步,因為你要釋放你在那一刻察覺到的東西。

繼續保持擁抱、臣服,並願意去感受為你而來的一切,你將繼續成為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能量管道,要記得直接呼喚我們,你所請求的,我們都會自動給予你。這會讓你更容易放鬆和接受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c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07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