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準備好接受高頻能量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隨時都在向你們提供我們所能給予的一切,但我們必須考慮到你們在地球上單位時間內的處理能力。你們的身體習慣一定頻率和數量的能量進入,我們必須把這些都考慮進去。現在,我們想看看你們這些一直做自己內在工作的人表現如何,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承受更多。你們在身體、情緒和精力上能更好地照顧自己,這讓你們的身體能夠處理更多的能量,尤其是高頻能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期待你們成為人類的火炬傳遞者。

你們所做的一切內在的工作,不僅有益於你們自己,提高你們的生活品質,也讓你們成為了更好的管道,為你們所屬的地球集體服務。你可以錨定在我們提供的最新最高頻的能量之中,這是一種特權和榮譽。你正在把人類帶到下一個意識層次,你經常這樣做,卻沒有意識到你的貢獻。這就是你找我們的原因之一。我們可以提供給你一些資訊,説明你認識到你對人類集體的持續貢獻。

當你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花園,你就是最好的管道。最終,你甚至可能會發現,你有將這種能量轉化成文字、聲音,或者光語言的能力,你可以與你的人類同胞分享,然後你會看到並感受到你的影響力,因為他們會對你提供的東西有所反應。

當你冥想,喝大量的水,當你盡可能避免毒素和化學物質,你就會變成一個乾淨,純淨,能夠處理更多能量的容器。當你處理你的情緒,告訴別人你的想法時,你的精神和情緒身體也會得到淨化,這也使你成為一個高頻能量的更好容器。你進入你的身體與地球和大自然母親聯繫時,將更有能力去處理我們所提供的能量。

當你錨定在高頻能量中,它們會自動對每個人開放,因為你是人類集體的一部分,你們所有人都是相關聯的。照顧好自己非常重要,從未如此重要,因為你也希望跟上當前的能量,這是你的責任,它們來自所有源頭,不僅僅是我們的。當你處於一種不斷接受的狀態,當你有意識向所有可能的事物敞開心扉時,你將會有一段快樂的旅程,這就是我們希望你擁有的,這也是更高領域每一位存有現在都希望你擁有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ready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