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認識你的家族和靈魂伴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你們的線性時間裡觀察了很長時間,覺得你們的習性和怪癖太有趣了。我們總是被你們身上的獨特之處逗樂。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這些特點都很獨特。你們現在更加開放,坦誠面對真實的自己,這樣在面對這些怪癖的時候感覺會好一些。

對於比較開放的人來說這似乎不是什麼大事。但是人們的“讚”、“分享”和積極評論很容易讓人迷失,願意把一切都展現出來,做真實自己的人是在幫助很多人,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再是個局外人,而更像屬於同一族群的人。我們現在看到你們以小組的形式聚在一起,對某些不正常的事情有著共同的興趣,或者至少你們感興趣的事情是大多數人不感興趣的。儘管展示真實的自我不會讓你在社交媒體上得到很多讚,但很多人發現,這是你們生活唯一得到真正滿足的方法。

現在,你們正在第四維度等待時機,等待轉變的完成,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就可以和你的外星人朋友和鄰居一起玩,就可以去遙遠的銀河系旅行。由於你們此時正處於過渡的維度,所以要找到你們的位置,找到適合你們的地方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因此,我們請大家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以你們與眾不同的特質為榮,因為我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只要你忠於自己,你就是最可愛。這個時候,你最有可能遇到一個將會成為你一生摯愛的人。這並不是讓你成為某個人希望你成為的那個人,或者被大多數人所吸引的那個人。

做你自己,你就會遇到你的家族,你會遇到你一生的摯愛,比起過去努力融入社會的生活,你會更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是我們每天都能看到的事情,我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融入外部世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989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