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釋放你的力量,自信和創造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通過這個頻道說話的時候流露出很大的自信。我們之所以有如此的信心和肯定,是因為我們的專注能力,而這種專注能力又給了我們對所專注的事物的信心。比如,如果我們關注人類的提升,並關注你們每個人內心的善,我們就會經歷它。反之,如果我們專注於你們的缺點,關注你們提升之前有可能摧毀你們的世界,就不會感受到,也不會流露出對人性的信心。

我們知道,我們的專注力對你們也起到了好的示範。當我們專注於你們的力量時,我們會啟動它。當我們為你保留治癒的空間時,你會發現自己有能力讓治癒的能量進入。我們知道,當我們專注於為你服務時,我們就是在為你服務,我們希望你也能像我們一樣專注,因為我們知道,你的專注能力釋放的不僅僅是你的信心,它也釋放了你的力量,你的創造力。專注,專注,專注,然後注意你專注的感覺。

在你們的世界裡很多人會向你這樣的覺醒者發出消極的人類集體的資訊,或者,他們會告訴你有一些很壞很壞的人,你應該關注他們和他們的所作所為。當關注這些老師、通靈者和他們的資訊時,如果你們更多在意自己的感受,就應該關掉他們的資訊,退出流覽器上的那個頁面,這樣就再不會在自己身上體驗這種可怕的感覺了。我們很想說服你,你的感受很重要,無論你對某件事在理智上有多少共鳴,都不如你關注它的時候自己的感受重要,因為到最後,所有的真相都是真實的,所有的現實都是真實的。

要意識到你們專注的力量,並把它當成一種工具。用它來選擇你想要體驗的現實,因為這是你一直在做的事,如果你關注自己的優點和他人的優點,就會看到這些優點在你們的世界裡發揮作用的更多證據。如果你專注我們很想說服你,你的感受很重要,無論你對某件事在理智上有多少共鳴,都不如你關注它的時候自己的感受重要,因為到最後,所有的真相都是真實的,所有的現實都是真實的。你們都是源頭能量存有的這個事實,就會去注意其它人向你展示他們是有肉身的源頭能量存有的一面,你就會感受到更多的神性向你流動,並通過你,這就是你們專注力的最佳用途。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unlea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489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