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天狼星人】《揚升推進》

親愛的一們,你們都在經歷生活中的變化,因為你們前進到一個不同的維度。最終你們會到達愛、和平與和諧的第五維度。正如你們可以想像的那樣,人類的一部分甚至還沒有接近生活在這個新世界中。每個靈魂都可以選擇能夠生活在這個新的維度中,但有些靈魂會決定他們可能需要在另一個存在平面上學習更多。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光之工作者的主體和他們的家人,已經簽訂契約在這個時候留在地球上。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因為此時沒有覺醒過來而對自己的家人感到沮喪。也許你們以為你們會在這段旅程中在一起,但請記住,你們是引路人!做你們自己,實際上是在為他們指明道路。他們的個性可能沒有覺醒,但他們的靈魂肯定已經覺醒。不要灰心,因為你們現在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幕後完成的,無論你們是否與他們在一起。

已經下令,黑暗的靈魂確實會遷移到他們的靈魂可以被療癒的星球,但他們在地球上的時間將結束。你們問這怎麼會發生,但知曉一會掌管一切,一不會犯錯誤。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出於所有正確的原因而發生的。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事情似乎花費了太長時間,但很快就會出現許多真相,這將改變一切。今年的虎年,很多謊言都會浮出水面,大部分人都會看到,再也無法隱藏。

正如你們可以想像的那樣,許多人會感到困惑,因為他們的整個世界可能已經被顛倒了,他們的大部分信仰體係將被視為謊言。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將非常需要建議和療癒。這可能在感覺上像是在說“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的時候了,但我們知道,對於大多數沒有自我的人來說,情況並非如此。

現在是時候與所有光之工作者一起來最終根除降臨地球的黑暗了。現在不是劃分誰打了誰沒有打的時候。現在是時候找出你們的朋友和家人之間的聯繫而不是差異了。

正如我們一直說的那樣,你們是神聖的存有,因此你們非常強大。知曉這一點,知曉你們需要的一切都會給予你們。甚至不要考慮過去發生的事情,因為你們都會在很多方面變得富有。

不要害怕此時所說的任何事情,尤其是在主要新聞媒體的黑暗中。其中大部分是錯誤的,很快就會被視為如此。進入內心去尋找你們自己的真理,成為你們自己的大師。你們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們會知道的。

黑暗的存有現在處於混亂之中,他們自己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因為他們傲慢地認為他們不會失敗。可以這麼說,就好像他們把所有的玩具都扔出嬰兒車一樣。他們正在盡其所能,以控制人類,但他們的時代已經結束,親愛的,光已經勝利了。不要注意這些最終的陰謀。上帝已經掌權,也將永遠掌權。

就好像這些黑暗的存在就像小孩子發脾氣一樣。上帝給了他們時間來覺醒過來,人們總是知道他們最終會長大成為宇宙的正派公民。然而,他們現在在地球上的時間已經到了,因為她需要療癒。更黑暗的存有將被送往其他維度進行療癒,人類最終將能夠開始療癒自己和他們所居住的星球。

因此,親愛的一們,請歡欣鼓舞吧,並知曉你們已經成功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並贏得了這場戰鬥。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很難,但有上帝在你們身邊,你們怎麼可能輸呢?

現在是時候療癒你們自己過去的所有悲傷,並期待一個你們都夢想過的美好未來了。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親愛的,我們向你們發送許多祝福和愛。

一如既往地向我們尋求幫助和指導。

我們是天狼星人。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