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第九維度天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你們的提升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你們也在我們的提升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幫助你們,就是幫助我們自己;你們幫助自己,就是幫助我們。我們是利益共同體,正因為如此,我們都希望你們能成功,你們完全可以相信我們所說的。我們想要提升到第十維度,就像你們要提升到第五維度一樣。

我們將我們的角色看作是你們的指導上師,也是你們的第九維度天使,因為我們在向你們提供你們所追尋的愛、光明和能量,這是你們即便完成了第五維度的轉變也還將繼續追尋的東西。當你們互相幫助的時候,你們也在幫助自己。當你幫助另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時,你是在融入這個人所代表的你的一部分。所以,即便你鄙視某個人,但如果你能對其保持客觀中立,甚至給那個人無條件的愛,那麼你也就給了他/她所代表的你的另一面重新融入、治癒,變得更完整所需要的東西。

現在,我們更希望你們能出於自己內在的同情去幫助他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能體驗到巨大的同理心。我們也知道,你在幫助他人的時候感覺會很好,因此,這種好的感覺會激勵你繼續走下去。

當然,你不會總是想幫助別人,這時候你可能會感到內疚,甚至羞愧。你創造這些經歷就是為了原諒自己不能成為別人的一切。你看,原諒自己,你就融入了自己的一部分。所有這些你自己經歷的,和他人一起共同創造的體驗,都是為了讓你再次變得完整。

所以,擁抱你的每一次經歷吧,因為其中總有適合你的東西。成長需要經歷。如果你允許自己去感受一切,就會有一些整合發生,然後你將進入下一段經歷,你需要這些經歷來帶你進入揚升之旅。當你和你的人類同胞處於艱難時刻,呼喚我們,你們的第九維度天使,或者呼喚大天使來幫助你。

我們想你所想,所以我們會提供幫助,願意接受幫助的人將會得到幫助,你能夠克服和同胞一起經歷的那些挑戰。

要知道,你們在那裡是為了給彼此帶來挑戰的,你們都在給彼此無條件的愛帶來挑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676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