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帶來二三月份能量的新門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我們正在和其他維度的外星人合作一個項目,這個項目是為達到地球和大氣層的能量打開更多的門戶和傳輸系統。這些門戶不僅僅會傳遞二月份和三月份的能量。它們會一直開著,協助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支援,比起已經在那裡開了一段時間的其他門戶,它們會更精確地處理更多的能量。

這對人類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你們需要得到能得到的一切支援。你們需要得到能得到的一切愛和同情與慈悲,還需要這些門戶提供所有的升級、下載和啟動,為全面接觸外星世界做準備。我們一直告訴大家,幕後始終有很多正能量的事情在發生。你們得到正面存有的幫助遠遠超過那些負面的議程,所以,大家最好停止關注那些關注負面議程的報導。這就像在颶風中點燃一根火柴。

你們始終被正能量包圍著。你們的周圍都是嚮導、天使、銀河團隊成員,還有其他剛好路過的助手,有太多令人興奮的東西。這段時間你們有太多的感受。如果你們向即將到來的正能量敞開心扉,那麼在2022年和第四維度剩下的時間裡,你們將有一段積極正面的經歷,你們會開始感覺到轉變的緊迫性和必要性。

而你們每個人的內在正在發生這種轉變,當你們敞開自己,通過已有的門戶和正在打開的新門戶接收這些美妙的能量時,你會感受到更加輕鬆和快樂。放輕鬆,保持平和。要知道幫助正在路上,要知道當你接受幫助時,你將有更多的東西給予你的人類同胞。我們知道你們內心充滿了同情心,想要為更多的人服務,不管你們希望以何種形式去為他人服務,2022年的能量都會非常支援。

即使你還沒有想清楚自己能做些什麼,也要記住,機會會以你物質思維無法想像的方式自己出現。現在,你只需要知道,敞開自己,讓這些能量流經你就行了,你就足以扭轉天平,這會幫助實現你們想要的,應得的,非常積極快樂,充滿愛的意識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new-p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