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關於時事你應該相信誰?》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傾聽地球上的流傳的言論,我們希望大家清楚,無論你的觀點是從主流媒體新聞頻道的主持人那裡聽到的,還是從社交媒體或Youtube上聽到的,那都是他們的觀點。你得到的只是某個人對某件事的看法,如果你願意,可以將其視為事實,視之為真相,但你不必只接受一種觀點,一個視角。你可以抽身出來,從各個角度看問題,對任何話題都保持一種更具鳥瞰性的視角。

如果某個人或某個團體會對某些事情做出令人信服的論證,你也不必把你所有的權力都交給他們,當然,出於某種原因他們也會讓你相信他們是對的。有些人希望你相信他們所說的,因為如果你相信了,那麼你就證實了他們的觀點,他們確實需要這些。有些人會試圖說服你,因為他們渴望受歡迎,渴望名聲和財富。有時候,那些填鴨式灌輸資訊(spoon-feeding you)的人背後是有政治議程的。

有時候你很難分辨別人的議程是什麼,尤其當你多年來一直喜歡他們談論的各種話題時。也許這個人是一個比較好的老師,教你如何展現你所渴望的現實,但他們也會深入研究陰謀論,當你觀看這些視頻的時候會欣然接受他們的觀點。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很難知道應該從哪個頻道來獲取資訊。

我們會告訴你,你們需要的不是資訊,而是教導。你們需要有人,無論是人類還是外星人,引導你們進入自己的內在,進入你自己的真相。你真正要知道的是你的感受,如果有人讓你用耳朵代替你的感受,去傾聽他們所說的話,那就是危險信號。你也想知道當你的感覺出現時該怎麼做,如何讓自己在一種高振動下運作。

最好不用收聽那些讓你喪失力量的資訊。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事情就是這樣,你也無能為力。不管是什麼話題,你總能做點什麼。不管是什麼問題,總有一種方式能讓你與你想要體驗的現實和諧共振。

沒有一個未來是你們所有人註定要生活的,這個未來取決於你們與之和諧共振的東西。你有能力將現在的振動隨時調整到一個更高的頻率,這就是你真正需要清楚的。我們關心你,我們關心你的振動,因為我們關心你的感受。所以,當我們看到你們都在關注那些讓人感覺糟糕的花言巧語時,你們也很困惑,我們知道你們的釋放需要一個心理過程,才能進行某些情緒上的處理。我們也知道,一旦你清除了內在觸發你情緒的那些東西,你就可以為你和地球上的每個人創造一個更好現實而有意識地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o-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720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