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些能量是給大夢想家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幫助誰的問題上講究策略和方法,如果誰把精力放在自己的關注點上,說明他已經準備好了接受幫助,我們會注意到的。這使得我們在接觸那些有能力處理我們交給你們東西的人方面很有效率。這是我們非常關注的問題。所以我們從未停止關注你們個人和集體。當我們回顧人類集體的意識時,總能看到你們是如何進步的,如何在整體的精神進化中取得巨大進步的。

我們慶祝你們個人邁出的每一小步,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幫助你們,我們也知道你們已經準備接受更多的幫助。我們很高興能為你們提供更多的服務。你們向更多能量敞開的方法之一就是珍惜你已經擁有的。另一個向更多能量敞開的方法是感受你周圍的能量。如果你能感覺到周圍有更高頻率的能量,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願意讓它們進入,它們將成為你在地球上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如果你真的想體驗更多我們提供的東西,你需要這些能量,然後用它們做點什麼。那麼你就分享一些東西,或者你創造一些東西,即使這些創造只是用於你未來的體驗,屬於未來的作品。這仍然是算數的。你不需要馬上開始動手建造什麼,你可以從繪製你想要創建物件的藍圖開始。比如說你想要有自己的療癒中心,人們可以來這裡體驗不同的治療方式,其他人也可以來這裡演講或交流。

也許你會希望這個療癒中心有聖水從泉水中湧出,你想在這裡種植你自己的水果和蔬菜。發揮你的想像力。允許自己有大的夢想,因為我們要分享的能量是巨大的,它們是為那些想要創造偉大夢想的人準備的。我們並不孤單。在更高領域中有很多存有想要做幫手。我們都希望你們能體驗地球上的生活。你們才剛剛開始挖掘你們世界的美麗、力量和莊嚴,可是在體驗到地球帶給你們的這些經歷之前,有那麼多人急於離開。

我們希望你們留下來,在我們和其他存有提供的這些能量中紮根。我們希望看到地球和人類發揮出你們的潛能,我們知道是那些夢想家,那些夢想遠大的人已經準備好更多的合作,更多的共同創造,並花更多的精力來參與你們這些白日夢的大型項目,他們已開始認真地思考如何實現的可能性,大多數時候你並不知道你的遠大夢想是如何在你們的現實中實現的,但你不必弄清楚這些。你可能會考慮到一些確實存在的可能性,這也許很有趣,就好像是在對我們說:“請加大能量!”,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們一定會提供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se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