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是人類一次重大而不朽的的飛躍》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時此刻,我們非常激動,因為你們面臨著人類的靈性進化史上巨大的飛躍。我們知道你們中很多人只是想儘快到達終點,但是當涉及到靈性的成長和進化時,快樂肯定會陪伴在這次旅程左右,你們在不斷地向上攀登,越來越高,進入一種意識狀態,已經讓你認不出來了。這就是為什麼意識轉變如此的重要,為什麼這麼多人在談論它,期待它。

你們在地球上都有過很多經歷,不需要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同樣的經歷,除非你們想一遍又一遍地體驗那些經歷。也許你在靈魂層面上希望原諒那個偷你東西的人;或者想對某種事情做出沒有恐懼、仇恨和憤怒的反應。不管你們創造的動機是什麼,都是為了成長,都是有意識的。體驗那種成長只能從你現在的角度去做,你甚至不記得自己想要那種體驗。某些情況下,你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一種特殊的體驗。

行動、思考,甚至說話,作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在地球上這個時代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少,原因是放手、臣服、接受,甚至寬恕,都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在大多數情況下甚至不需要你說任何話。有時候會涉及到思想,但思想是在接受之後產生的。某個想法肯定了你內心已經感受到的東西。你會在某個時刻明白,沒有必要抵制你個人現實或當今世界的任何東西,因為那不是你的力量所在。

你的力量始終在你的振動能力上,你必須處於你想要的狀態,儘管環境讓它具有挑戰性。這就是旅程,也是有趣的部分,有趣的部分在於認識到你擁有內在的力量,並一直擁有它。使用這種力量是一種美妙的感覺,一種解放的感覺,你們世界上許多人都經歷過。也就是說它存在於你們的集體意識之中。你可以訪問它;有別人創建的路線圖。所以,即使你在自己的意識進化中出現了一次重大的,有紀念意義的飛躍,你也不是第一個這麼做的人。

這對你來說很容易,但它仍然給人以滿足感,就好像你是地球上以及整個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這麼做的人。這就是我們想讓你意識到的。我們向你們提出的建議遠比抱怨你們的生活或世界,徒勞地試圖通過行動來改變它更能給人帶來滿足感。你擁有內在的力量,這種力量來自于你充分認識到,你不僅與源頭相連,不僅你是源頭的一部分,而且你就是源頭。還有什麼能比明白這個終極真理,然後按照這個真理生活更有力量和令人滿足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gia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22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