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實現靈性進步的巨大飛躍》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自己的靈性非常務實。我們看什麼對我們有用,什麼沒用,會根據自己對特定練習或特定焦點的感覺做出改變。我們的靈性進化與你們有關係;事實上非常相似。我們的成長和我們意識的擴展,是為了接近源頭,這也是所有生命的目標,不管是他們否知道。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道路,但最終我們都會走向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方向。

我們請大家看看你們的靈性之路是什麼,你們是否感覺到你們的意識正在成長和擴展,是否越來越接近你們所追尋的源頭能量的振動,這也是我們都在追尋的。當某件事能起作用,而另一件事不起作用時,你必須感覺一下你在靈性上採取的不同方法。這就是你的敏感性,這就是為什麼感受你的情緒一直是一種好的方法。我們建議你全天密切關注自己。注意你的想法,你的語言,你的行為。你的生活習慣是什麼樣的?

然後問問你自己,你所做的是否對你有用。它是真的能讓你達到目的嗎,還是你這麼做,只是因為你認為你應該這麼做?也會有一些靈性方法讓你困住同一個地方,你需要瞭解它們。你需要知道,一遍又一遍思考同一個想法,會讓你處於同樣位置,而這些想法又會不斷向你湧來。這時候就意味著需要做出改變了;這時候你就要改變你的振動,這樣才能吸引感覺更好的想法。當你陷入一連串讓你感覺不好,也得不到任何東西的想法之前,正是你需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時候。

有時候,改變行為,哪怕是一些小的行為,都會對你的生活和感受產生巨大的影響。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你是不是對自己常做的事情,每天必須做的事情過於嚴格?當你和別人說話時注意你的感受。通過你的感受總是可以判斷出你所說的是否有用。也許你認為你所說的話有幫助,但當你開始談論一個話題時感覺到不和諧,這時候你必須控制住自己。

這就是靈性成長和進化的意義所在;它是關於審視自己的。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得巨大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