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正在創造第五維度新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因為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你們放棄了鬥爭和掙扎,我們見證了你們進入內心尋求所需的療癒並在那裡找到寬恕。我們知道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很多事情是令人憤怒的。我們知道,如果你們去尋找它,那麼你們有很多可以抗拒的東西。你們可能一整天、每一天都在為正義的事業而戰,而只得到一小部分有價值的事業,許多人都覺得這是他們的人生使命。許多人認為這將是他們產生影響並有所作為的方式。

但是,當你們將外在的世界視為你們個人的宏觀世界時,你們就會明白。然後你們會意識到,反對任何事情只是在反對自我。當你們明白這一點,並且你們認識到你們的工作就在你們自己之內,你們就可以放下你們的糾察隊標誌,放下你們握在你們慣用手中的請願書,你們就可以認識到,為了創造一個更好、更多的和諧世界,必須從你們自己做起。這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在做的事情,因為他們看到更傳統的方法是徒勞的。更傳統的方法是通過抗議、遊行和改變法律所做出的改變。

已進行的研究也表明,不太傳統的方法也有效。不太傳統的方法包括祈禱和冥想。還有很多軼事證據表明,積極思考對積極思考的人是有效的,當你們讓覺醒的集體足夠多地專注於積極的事情,人類想要的事情時,你們就真的獲得了你們的力量。這就是更多覺醒者一直在做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我們在那裡的集體意識中感受到的進步感到如此高興的原因。當你們繼續以群體的形式聚集在一起,無論多麼小,甚至通過網路連接,並且你們設定了對人類積極的事情的意圖,這影響會是巨大的。

你們正在創造第五維度的地球,也被稱為新地球。你們首先通過意識到存在一個需要改變的問題社會來創造它。有些系統存在缺陷和損壞。你們首先認識到問題是什麼,然後最初,你們確實抵制它們,這是正常的,沒關係。這表明你們充滿熱情,並且你們對改變的渴望很強烈,而這些東西有助於創造新事物。但最終,你們停止反抗,你們會記住,你們有力量創造這些變化,而不必推翻任何統治,也不必拍攝一部關於這個或那個有什麼問題的系列紀錄片。

你們通過你們的正能量,通過你們與源頭的對齊來做到這一點。聽到這個你們可能會感到驚訝,但源頭並沒有抗拒任何事情。因此,當你們在抗拒時,即是與源頭是不對齊的。思考一下; 讓它沉入其中。然後選擇與你們真正的力量和你們在物質領域的所有同夥保持對齊,他們希望看到你們所做的相同改變,讓每個人受益的改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