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最近可以得到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這個宇宙的邊界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對此感到很興奮。我們可以感覺到自己正在擴展這種認知,這是一種美妙的感覺,也是我們強烈推薦的。你們也可以親身體會,所有的存有都可以擁有這種感覺,但由於你們的維度和你們物質意識掌握概念的能力,對它的理解也有所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強調感受而不是真實(truth)。真實是以一個有限的視角來看待。它是一個實相,一種看待整體創造的方式,但感受是廣闊的,不可否認的。

你不能質疑你的感受,但你可以質疑一個想法是從哪裡來的。要知道宇宙一直在膨脹,要跟上它,有時候你不得不屈服,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你不知道所有的事情,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從智力上弄明白的。但我們都是為了體驗源頭,體驗你放手後收穫更多的東西。當你放棄了局限性的觀念,你就打開了許多通往不同現實和體驗的大門。

我們邀請大家放手,臣服,尋求宇宙的合一,超越一切。我們看到許多人執著於自己的真理,並因為這種執著生活在一種沉默的絕望中。你們可以通過感知和覺察能力,看看自己現在可以獲得什麼,我們想邀請你加入到這樣一種廣泛的體驗中來。就把它當作是你對更多人的邀請吧。總是有更多的東西需要你們去探索,就像這個宇宙和源頭總是有更多的東西需要探索一樣。

所以請不要認為你已經把一切都弄明白了,或者完全瞭解了自己,因為那是一種你永遠不會經歷的死亡。你的經歷只會越來越多,你的發現也只會越來越多,你總是會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去理解。你正在慢慢到達那裡,我們能看到。我們注意到你們所有的小進步和改善,當然也注意到你們整體意識振動的尖峰。但我們也看到你們仍然還有很多可以放手和臣服的空間,還需要更多地調諧到新的能量,這些能量將永遠為你們所用,你們正在將頭伸出這個困住自己的小實相,讓自己變了很多,體驗到了更多的東西,探索你們無限擴展的源頭能量,你們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在不斷地做出貢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311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