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大角星】《細胞重新計算編程》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集體能量。

我們帶來了我們認為對你來說很重要去在自己的存在和現實中領悟並認識到的資訊與理解。我們希望述說細胞重新計算,這是正在你的存在中發生的事情。


你們許多人已經體驗了我們之前提出的細胞治療。你們許多人正在體驗照明項目,來自造物主,流向所有存在、穿透所有細胞的光之洪流。它的目標是錨定智慧和啟蒙。在地球上可能沒有被認識到的智慧,這會給你的存和現實偉大的照明和啟蒙。當這個智慧開始被啟動,我們可以把它想像成爆米花在你的細胞中爆開或者煙花爆開,讓你識別和認識到存在的智慧。還有別的東西在發生,你的細胞在重新計算。它們在被填充;它們在光中沐浴。有著很多智慧在你存在的每個細胞中被啟動,所以你的細胞在重新計算,它們在釋放,它們在溶解和放下不需要的程式,讓新的程式降臨、被啟動。

你可能不相信或無法理解你細胞中智慧的啟動會改變細胞的目標,這是可能的。讓我們在非常簡單的方式中解釋。支持你皮膚的細胞充滿了支持皮膚的表現和健康的程式。隨著光穿透你的細胞,隨著智慧在你的皮膚細胞中被啟動,新的程式會被啟動,舊的程式會被溶解。一個例子就是老化過程,皮膚老化,變得有皺紋,變得沒那麼有光澤,這可以出於許多不同的原因。但它也出於皮膚細胞中設置的程式、信念、意圖。現在這程式可以被改變和重新計算。比如,細胞惡化的程式可以被釋放,放下,重新計算來錨定細胞重生的程式,變成讓皮膚容光煥發的健康細胞。身體的任何部分都可以這樣,它正在發生。

你的身體正在體驗一個巨大的能量沖洗。你的整體能量場也在體驗相同的東西。你可能會體驗隱藏許久的能量和情緒來到表面。你可能會體驗身體中一點小問題,一點疼痛區域,割傷或擦傷會浮現。這就是你細胞的沖洗、釋放和重新計算。你的細胞在放下所有舊的程式。你不一定需要有意識地參與這個重新程式設計,因為光和智慧正在創造那個光、細胞重新計算/重新程式設計的融合,這會與楊升進程對齊。

在揚升進程中,身體,尤其能量場非常重要,身體和光之場域或能量場的健康與福祉需要優先考慮。你的指導在此刻尤其接近,因為他們在指引細胞的重新計算編成以及你的靈魂。

你處於司機的位置,所以這意味著你可以把新的意圖和程式放到你的細胞中。我們大角星非常擅長創造光的技術和程式。你可以對自己的身體、能量場保持一個意圖。它可以是與你的健康和福祉或精神進化或某樣東西的顯化與創造有關。當你創造那個意圖,你可以呼喚我們前來包裹你,創造最恰當的光之程式,與你的靈魂完全處於和諧、同步。充滿你意圖的光之程式會被放置到你的細胞中。你想做幾次就幾次,這是一個簡單的意圖、請求和敞開在冥想或安靜的時間接受。你有能力在你的存在被沖洗、一個新的光降臨的時候去創造巨大的轉變,伴隨著新的智慧、程式編程和意圖。

你可以創造更多的轉變;你可以最大化為你發生的轉變。

你的細胞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之前帶來的細胞治療讓你為它做好了準備。照明項目也讓你為細胞的重新計算做好了準備,這是你可以隨意隨時做到的事情,你的細胞是善於接收的。

這是重要的時間去認識到正在發生的轉變。我們希望鼓勵你去慶祝即使是最小的發生在你存在中的轉變,即使是片刻的自我關照,慶祝它,因為我們希望鼓勵這個轉變正在創造的積極影響。我們希望你完全意識到並感謝正在發生的轉變,它會對你的整體存在產生影響。慶祝,認識到轉變以及它們對你存在的影響,還正在顯化的積極有愛結果。

我們很愛很愛你,謝謝 !

我們是大角星


原文:https://eraoflight.com/.../the-arcturians-cellular.../
日期:2022年2月6日
來自: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