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有條件和無條件的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開始理解,人類為什麼會對看到的和聽到的東西著迷。你們都想把自己最好的部分展示給世界。你們都想讓別人看到你處於最佳狀態時的樣子,你想表達的事情能獲得更多的認可。有條件的愛和認可這種迴圈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你的父母很可能壓力很大,時間和金錢都不夠用,如果他們想去忙自己的事或者睡覺,那麼他們會讓你做他們認為你需要做的事。所以他們會獎勵你他們認為是好的行為,懲罰你他們認為是壞的行為。

很多人都被灌輸了同樣的關於得到聖誕禮物或者上天堂的故事,學校裡也是這樣,你會因為在課堂上做了一些很自然的事情受到懲罰。如果你笑了,或者開口說話了,或者在不應該的時候跑來跑去,你就會被老師留下來,甚至更糟。

你們被設定為討人喜歡的人,現在你們有機會和別人分享你的生活快照,但大多數人只是分享好的東西,最美好的時刻。我們現在明白了,但是我們還是想說服你,從內在獲得認可更重要。感受你想要的感受比得到很多的贊和好評更重要。

你知道讓自己活得更真實,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是什麼感受。你經常有這樣的時刻,你不想盡力做到最好,你可以放鬆下來,讓一切順其自然。當你能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感受時,即便這是一種不受歡迎的想法,導致了你產生了這種感受,你也可以放下你一直在堅持的和讓你感到羞恥的東西。

現在,我們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讓你和世界分享所有感受糟糕的時刻。你不需要這樣做來進化和拓展你的意識,但我們確實希望你尋求內在的認可和愛。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對自己無條件的愛,我們希望你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我們也鼓勵你和你最親近的人分享你所經歷的黑暗時刻。

我們希望你能給自己生活中的人無條件愛你的機會,並樹立這樣的榜樣,讓他們覺得和你分享他們最黑暗的秘密、想法和感受是最舒服的。這就是人與人之間建立真正親密關係的方法,你在網路上很少會發現這種關係,那裡的分享大多都是有條件的,討人喜歡的東西。

因此,我們請你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帖子和視頻的看法,而是要在意你內心的想法。你要做你自己最大的粉絲。做你自己的支持團隊,首先成為無條件愛自己的人,這樣你就可以給其他人同樣的機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ondi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75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