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部世界欺騙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能夠衡量自己進步了多少,因為我們與我們的整體振動非常協調,作為有意識擴展的存有,我們隨時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擴展感。人類喜歡通過生活中有多少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有多少東西是你不想要的來尋找你們進步,變好的證據,這不是衡量你們進步和靈性進化的最好方法。

你是一個充滿光明和愛的存有,一直在擴展,這意味著你能夠感受到更多的恩典,更多的快樂,更多的真正的愛。但除非所有這些東西你都能感受到,否則就不會很明白這一點。你也不會明白你在擴展,除非你的擴展對你很重要,而且你願意去感受它。你不能通過觀察物質世界來衡量你作為一個靈性存有的體驗,但你可以根據自己對物質世界的感受來判斷你當時的表現。有時這就是你知道你已經在改變,正在進步的機會。你把自己置身於同樣的環境,然後看看自己是否也有同樣的反應。

當然,有同樣的經歷就會想以一種比以前更好的方式做出回應,而最終這種回應取決於你自己。當你有了這樣的意識,當你放慢腳步去接受它,瞭解你的感受,並處理這些感受時,你就可以選擇自己的反應。有些人通常在做出反應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的感受,而這些反應通常來自較低振動頻率的語言或行為。但你不需要在生活中重新製造一個大的混亂,來證明你一直在擴展、進化、提升,越來越像真正的你。

如果你花些時間有意識地進入自己的內在,看看昨天你還沒有的東西,現在已經有了,那麼你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將意識伸展到超越物質的形態,也就有能力感受到物質之外的事物。這也就是讓你真正確信自己已經取得進步的東西,你總是在進步,不管你外部世界看起來是怎麼樣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o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89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