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掙脫矩陣和顯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永遠對我們的存在,我們擴展更多源頭能量的能力心懷感激。我們懂得我們存在的意義,所以更容易體驗到這一點。當你們在地球上開始相信幻象,開始相信一些人稱之為“矩陣”的東西時,就忘記了自己的存在是為了擴展新的源頭造物。當然也就忘記了自己不僅是創造的源頭,也是體驗的源頭。

在你的任務中,確實有去顯化某些事物、關係、經歷、金錢、工作等等的想法。你們渴望顯化的事物太多了,即便我們在這份資訊中把它們列出來,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你可以把物質領域發生的事情看作是非物質層面的表現。如果你願意,可以在幻覺或矩陣中創造,然後允許你所創造的東西流向你,進而體驗它。

如果你把一切都當作源頭,那就更有趣了。如果我們列出所有你想要的事物,然後去顯化,那麼這個列表將是無限的,因為你可以顯化經驗、感覺、存在狀態;你可以顯化幸福。你可以顯化合一的狀態。你可以顯化無限愛的感覺,一個人在物質領域體驗了自己渴望的一切之後,會傾向去體驗非物質類型的經歷、感受和狀態。它們本質上比物質界的東西更加無限,物質界的事物可能會中斷、丟失、被盜、或者因為某種原因不再適合你。

也許你五年前夢寐以求的東西現在已經過時了,但你擁有了這些升級的非物質體驗,就像你的手機和其它設備需要升級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被替換一次。所以,你昨天體驗到的幸福與今天體驗到的已經不同了,這就是為什麼在矩陣之外的顯化是那麼有趣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在花了一段時間發展靈性之後終於明白,幻覺某種程度上是可以被超越的。你最終還是會生活在一個物質身體裡,你會希望擁有某些體驗,而不是其它體驗,但你不會執著於它們。如果你不認為顯化自己的夢想家園有一個最合適的時間範圍,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你可能意識到,即使在一個虛幻的矩陣中玩遊戲也是很有趣的,它不作為衡量你有多優秀的標準,也可以刺激你在靈性上的成長。想一想你想顯化的感覺和體驗,這些都是非物質的,要知道你現在可以接觸到非物質的東西,而物質的東西可能需要三到五天才能寄到郵箱。然後你會明白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從這個所謂的矩陣中掙脫出來。唯一能阻止你的就是你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break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596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