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2021年的暴風雨和陽光

2021年會比2020年更奇特。


在2020年所經歷的一切,是你們以前不曾預料到的。而2021年將帶給你們暴風雨和陽光。能懂的人自然會懂!

2021年會給你們的許多問題帶來答案。

對有些人來說,2021年將是可怕的一年,比2020年還要可怕。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將是揭示他們自身的一年。此外還會有一些揭露發生,但我們不想說得太多。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對於已走上正確道路、意識非常開放且處於聖愛之中的人,這一年將會比較溫和、愉快,儘管有著種種騷亂和揭露。

即使遭遇到外界所發生的事,你們這些人也會有必要的力量,可以安然度過。

做好準備吧!

2021年將會怎樣?會有令人驚訝的重大事件等待著人類,既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場大規模的暴風雨。我聽到了可怕的聲音。隨後突然一下子,太陽開始出現,不斷變大、變大…暴風雨消失了。那可怕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太陽變得光輝燦爛,閃耀著美麗的聖光。)

你們要想著這幅景像。

在風暴最猛烈的時候,你們就想想太陽吧。想想在生活中、在你們的人生中,陽光總會出現在風雨之後。

暴風雨可能在黑夜中發作(我們所說的不是"物理"上的黑夜,而是缺乏聖愛的黑夜,是低級力量統治世界的黑夜,是意識上的黑夜…),然後陽光會在黑暗中閃耀,照亮黑暗,消融黑暗!

祝你們在2021年見到風雨後的陽光!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1845463162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