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宇宙時鐘"及人類的轉化

你們總想知道大轉變發生的具體時間、地點及方式。假如我們明確、詳細地告訴你們將要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事,你們自身的一部分會感到害怕。按照宇宙法則,我們不應該那麼做。所以我們只能說:你們此時正處於一個重要的路口,而我們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做著工作。


你們都多多少少對我們早就預言的事件感到懷疑過。我們要澄清一點:當我們說"大轉變很快就會發生"時,那只是在借用人類的表達方式。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隻巨大的宇宙時鐘,那上面的一個刻度大約相當於我們這兒的很多年。對於不處於我們維度中的聖光存有們來說,那兩個刻度之間的距離難以估算。他們能看到兩個刻度之間的時期會發生什麼,但卻難以準確地告訴我們那些事發生在什麼時間。他們對我說:)

我們曾經讓你們為這些重要的時期做好準備。很多人感到失望,因為在他們看來並沒有發生什麼重大的轉變。然而我們是以超越三維的視角去看的,所以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的世界及生活在這裡的眾生已經走上了通往最終轉化的道路。不管這轉化何時發生,它都是不可避免、不可抗拒的。

對你們來說,最大的奇蹟將是你們自身的轉化,將是你們產生超越三維的更高覺知。

你們將能夠表達出心中的聖愛,而這聖愛會變得越來越明顯。當你們對生活中的各種不快、煩惱放手時,會越來越多地遇見自己內在那深沉的聖愛。

在未來的歲月裡,靈魂的各種美好品質都會在你們身上顯現出來。這些品質會令你們感到目眩,讓你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具有了一種全新的存在狀態。

你們最終會達到那種意識高度,而那種意識層次不再屬於你們目前所處的密度。

你們要確信這種巨大的改變正在你們每個人內在發生。

你們將變得越來越明智、平靜。不管外界發生什麼,你們都只會關注,而不會牽扯進去。

你們之所以會對外界保持著一份關心,是因為你們將要向自己周圍提供越來越多的幫助。

我們祝福你們成功轉化、順利揚升!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5836683157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