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平行維度與超時間門戶

平行維度對你們的維度沒有太大影響,不過會有一些干擾。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存在著一些連接點—從一個維度通向另一個維度的門戶。


你們這個宇宙有一個"雙生"宇宙。它存在於平行維度中。

平行維度有很多很多。生命是寬廣、無限的。你們接觸到的還不到全部生命的萬分之一!

創世是件非常神奇、宏偉的事,而你們只能以物質身體去體會生命,而且還受到了種種封鎖,因此只能體會其中極小的一部分。

維度與維度之間有一些通道。這可以解釋某些不可思議的失蹤事件。

我們就不再說百慕達三角區了。要知道目前在你們的行星上(在所有其它行星上也是如此),確實有一些多維度間的門戶。你們有可能進入某一維度並在門戶重新關閉前回到自己的維度。

你們拍攝了一些關於平行維度的電影。那不完全是虛構的。這些電影裡當然有根本不正確的東西,但也有一些是真實的!那些電影人和導演的靈感是受到了光之兄弟和銀河兄弟的啟發。

平行維度對於這次大轉變不會起什麼作用。

不過第一次轉變完成後,將有大量門戶開啟,使你們能前往其它太陽系、其它行星乃至宇宙盡頭。

這些超越時間的門戶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它們幾千年來被有意關閉著,好讓人類經歷自己應該經歷的各種體驗。

鑒於某些人的暴力行為,這些門戶被關閉以使他們無法去干擾其它正生活於和平中的世界。沒有聖光高層的同意,不同層面間是不可以相互滲入的。

在埃及、南美、印度、法國以及世界許多角落,都有超越時間的門戶。在普羅旺斯就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將被發現。

這些超時間門戶將把人類投向其它地點、其它界面,使人類能夠重新見到其銀河兄弟。目前這只是個夢,但當時機到來時它將變成現實。

等你們再成長一點,等某些帷幕消除,你們就會明白:還有成千上萬個真相是你們沒有接觸到、沒有認識到的。

你們甚至認識不到自己世界上、自己周圍存在的東西。目前對你們的眼睛來說,有些實相是不可見的。

其實在你們的大氣層中,到處都有生命!你們的行星、太陽系或宇宙中沒有一個地方是不存在生命的!只不過生命呈現出許許多多種形態。你們以後必須領悟和接受這一點以及其它很多事情!

對人類來說,最難的就是接受自己無法理解的、接受不可接受的。漸漸地,一切都將在你們內在被揭示出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29286715313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