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運用思想的力量提高振動、療癒身體

願你們精神發出的每個想法都是一朵鮮花、一個音符。
願你們的每個想法都是愛的想法,都是柔和、美妙的想法。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積極思想的原理?

光之兄弟:好的。思想是發送出的波。當你們以積極、正向的方式思考時,會提高自己的振動。

你們所發出的積極、正向的波不僅會使自己的振動提升上去,還會使你們周圍所有人的振動提升上去。

你們投射出的積極想法,既可以在你們自己身上被感知到,也可以在你們周圍人的身上被感知到。

因此一定要經常持有積極、正向的思想。這對你們來說也許有點難,但不要忘記這會讓你們獲得進化、提高振動,還會提高這個積極想法所涉及的一切事物的振動。

當你們想著聖愛時,甚至會提高某個動物的振動,因為思想的力量非常強大。它是讓你們與整個宇宙、各界生命及所有世界和諧相處的紐帶。

當你們真正懂得運用思想的力量時,甚至不需要再轉生於這個世界,因為那時你們已經領悟了什麼是進化、什麼是聖愛、什麼是上帝。


問:你們能否講講思想對身體的影響力?

光之兄弟:思想是最強大的力量。它是神奇的能量,是上帝的能量,然而很多人將其運用得很糟糕。

當你們能很好地運用思想的能量與力量時,就可以療癒自己的身體。

把你們的意識或思想投向你們想要療癒的部位,觀想那個部位徹底恢復了健康。這樣一天做幾十次,那麼總有一刻你們的潛意識會實現你們的願望,療癒便會徹底完成。

你們一定要學會以良好的方式去思考。不要忘記思想是一種極其強大的能量、一種強有力的振動、一種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波。它既可以具有建設性,又可以具有破壞性。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很多人以糟糕的、破壞性的方式去思考。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的一切都運行得不好,大自然在受苦,人們也在受苦。

真正的靈性修行總是始於對思想的淨化和控制。當你們的思想走偏時,要把它們集中起來,除去所有負面的部分,把聖光與聖愛投射到它們之上。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21983760959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