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假想的使命與真正的大師

問:我的一個朋友第二次去了北非。她認為自己負有修復地球脈輪的使命。她說她接收到了聖哲曼大師的訊息。請問她真的被選中去履行這項使命嗎?還是她搞錯了?


光之兄弟: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本可以告訴你很多東西,但我們不願評判某個人。我們只想說:"那個人深深地渴望被選中去履行那項使命。她被自己的這種渴望欺騙了。"

你們不要聽到什麼都信。要知道除非是轉世的大師,否則沒有人能修復、啟動地球的脈輪(或力量中心)。

人的小我想要擁有權勢、威望,因此以小我接收到的訊息會誤導你們。你們越是保持謙卑,接收到的訊息越是會來自更高、更強的信息源。

對於地球的某些脈輪,確實有一些工作要做,但那工作不是人們所想的那樣。一些特殊的存有在做這項工作。他們接受過靈性咒語方面的訓練。這些存有在療癒你們的地球母親,因為人類使地球生了病。

總之,你們不要自負地以為自己承擔著某項重大使命,要去修正人類犯下的嚴重錯誤。那些錯誤得由比人類高級的存有去修正。

我們很抱歉打破了一些人的夢想,但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必須這樣做。

你們要知道:當你們遇到一位真正的大師時,常常會認不出他來。他會完全"淹沒"在人群中,顯得極其謙卑。

那些說"我是大師"、"我負有使命"的人,往往並不是真正的大師。真正的大師通常什麼都不說。他們在聖愛中行動,在沉默中行動,在人們不知不覺中行動。

真正的大師大都是默默無聞的。有很多這樣的大師在一同工作,努力修復人類犯下的大量嚴重錯誤。

當你們遇到真正的大師時,不會用眼睛看出來,而會用心靈感知到。你們的整個存在都會在他面前變得謙恭起來。

真正的大師就是這樣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3728192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